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足协杯抽到下签冠军队扎堆 上港偏重战线还待检验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5 10: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结果出炉,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这两支上演去年决赛的球队,分属上下半区,和上港同处半区的还有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北京人和等队,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人和、国安、苏宁等,都曾是足协杯的冠军得主。

    2018中国足协杯正赛共有72支球队参加,新赛季足协杯将迎来杯赛恢复后第三次扩军。72支参赛队包括中超16队、中甲16队、中乙28队、资格赛12队。由于中超四强在亚冠前景未定,所以中国足协杯冠军将在11月24/25日或12月9日产生。上港所处的1/4区中,有两支北京球队,如果上港能够跨过首轮,极有可能同国安相遇,而如果可以从两支北京球队的夹击下突围,上港将面临另个1/4区的球队,包括苏宁、富力、权健以及建业。从实力上来说,去年有过决赛经验的上港,似乎拥有一定优势,不过无论是权健、国安这些潜在的对手,还是人和、泰达这些可能遭遇的球队,都不是容易的挑战,上赛季晋级决赛过程中,上港也有过逆转权健这样大起大落的例子,倒是广州恒大,此番唯有进入决赛,才有可能与对手会师。

    另一方面,上港对于足协杯的态度也需要比赛开始时才能检验,上个赛季球队基本上沿用最强阵容出击,本赛季球队是否会将重心放于某条战线,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