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携手复娱 力争为中国足球造就世界顶尖球员

http://luckstarfc.online.sh.cn 2018-01-14 11:26:48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1月13日,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幸运星”)宣布与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复娱文化”)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国足球运动员及青训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力争为中国足球事业造就世界级顶尖球员。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体育事业部高级总监孙晓天、英冠联赛狼队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 Gareth(盖里斯)先生、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申思、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易文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10年再出发 幸运星目标培养能在欧洲顶级联赛立足球员

    幸运星成立于2006年1月,是由上海著名足球运动员申思、祁宏、张勇等共同合作创立的新一代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以培养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为目标。创立十年以来,已成功培养了现役国家队球员高准翼、2016年中超最佳新人王李晓明等一众优秀球员。是国内成材率极高的青少年职业足球培训机构。

    2015年,幸运星成为上海市10所青少年精英足球培训基地之一,俱乐部教学能力和口碑获得官方认可。俱乐部建立以来,成绩斐然,多次获得国内青少年足球赛事荣誉——其中97年龄段先后获得2008年全国U11、U12足球赛冠军和2008年上海市小学生运动会足球冠军;2015年获得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男足冠军;2017年全运会U20男足冠军。

    现阶段,幸运星从合作体系中挑选天赋异禀的小球员,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级的培训。年轻球员们在高水平教练的指导下参与国内为主、国外为辅的竞技交流,不断提升水准。俱乐部每年组织适龄球员参加全国U系列比赛及校园足球联赛,均取得了傲人战绩。



    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申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中国足协领导在视察幸运星俱乐部时,对俱乐部1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但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目标,希望我们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员,而且这些球员当中要有人能够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立足。我们和复娱文化、门德斯的合作,将为幸运星出品的球员构建顶尖通道,培养出能够进入欧洲顶级俱乐部,立足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这也是幸运星俱乐部下一个10年的发展目标。”

    对于双方的合作模式,申思透露,“复娱文化希望在小孩16岁之前就能送去欧洲,我们目前已经送了两批14岁左右的小孩出去了,在他们的评价体系下,他们已经高于很多欧洲同年龄的小孩了,欧洲方面也很认可这样的模式,他们也没有想到幸运星提供的球员是这样的质量,这是我们感到很幸运的地方。

    此外,对于幸运星球员的评估也全部是参照门德斯旗下的球探所提供的评价标准,他们也会来中国看这些小孩的比赛,然后做出评判,哪些球员的风格适合哪个国家的联赛,然后再送到相应的联赛或俱乐部。这样在他们学成回来之后,就会把国外先进的训练方式带回来,在平时的训练中,其他小孩看见他这么练之后也会学习和模仿,这样便会促进国内球员整体的一个水平提高。”

    门德斯亲自发来祝贺视频 复娱携手幸运星共筑中国青训事业

    而合作的另一方复娱文化,作为一家专注于文化体育产业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此前于2016年初宣布与世界足球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先生旗下葡萄牙体育经纪公司GESTIFUTE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球员经纪、赛事运营以及肖像权经纪代理等方面业务。在此基础之上,此次与幸运星的携手,无疑是其在青训产业的又一重要布局。

    事实上,青训早已成为复娱文化打通在全球已有足球布局的重要一环。据复娱文化体育部负责人孙晓天介绍,“我们希望寻找中国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通过复娱和门德斯的足球资源,将他们输送到世界顶级的青训基地,最终能够培养出靠自己实力在欧洲主流联赛踢上比赛的中国球星。”

    据悉,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利用各自足球资源与经验,以共同培养出高质量的中国球员为目标。同时在国际性青少年足球赛事及其它青训项目中进行开发与合作。复娱文化将为幸运星各级梯队球员带来先进的青训足球理念与资源,同时为高潜力的足球苗子提供未来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平台及世界级经纪服务。而幸运星也将充分利用复娱文化在欧洲足球领域的优势,提高自身青训质量、提升本土教练员水平,也为在未来招募到更多高潜力青少年球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由上观之,相信双方的这一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足球青训事业的发展,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中国本土球员,乃至世界级球星!

[选稿]:排山倒海

精彩图库

谢晖正式挂帅幸运星
幸运星上海足球新希望
幸运星一球小胜老申花
上海U15西班牙集训
吴兵领衔教练组亮相

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由上海热线独家承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