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第十轮演"沪连大战" 徐房队再遭绝杀主场憾负

2018-01-1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在日前五超第十轮的角逐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大连普区湖大队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比分领先近30分钟时被对手扳平比分为3比3,当比赛剩下最后26秒时,大连队依靠“五零战术”以多打少趁门前混战完成“绝杀”,让徐房队将士们首尝 “五连败”之苦涩的同时,豪取了新赛季“十连胜”。

    本场“沪连之战”,徐房队是仅获4分的联赛“副班长”,而大连队是九战九胜一路奏凯的卫冕冠军,这本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是,为何徐房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前后判若两队,让卫冕冠军赢球赢得不轻松,甚至还惊出一身冷汗呢?客观而言,对于前两轮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分别被广东、青岛队“绝杀”,徐房将士颇为不甘,赛后球队对此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为了尽快使球队走出低谷,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绝不言放弃。

    此次迎战大连队,徐房队作了认真备战。由于17号薛志强遭遇停赛,加上9号丁顺杰、10号周伟君等因伤缺阵,徐房队报名参赛队员仅有10人,其中包括多名联赛鲜有上场机会的小将。或许是大连队没有把联赛“副班长”和徐房小将 放在眼中,他们在比赛中并未露出什么“冠军相”,而徐房队年轻小将的出彩表现却让他们频频出错导致失球。比赛的前15分钟,徐房队便取得两球领先:先由5号戴旺捷利用禁区线的至今任意球机会,为球队首开记录,此时比赛刚开始7分多钟;后由20号云志海在第14分57秒时,利用快速反击在禁区外远射中的,把比分改写为2比0。1分多钟后,大连队以一个漂亮的“二过一”破门得分追回一分。上半场结束前,徐房队8号孙亚舒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大连队巴西外援在禁区线附近主罚任意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不过,徐房队很快还以颜色,由戴旺捷中场附近反抢成功强行突破形成单刀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比分。5分多钟之后,大连队的传球被徐房门将王俊拦截,王俊带球至中圈弧附近受阻回防不及,被对手打入空门追平比分。

    此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攻防转换明显加快,虽然都有进球机会,但是未能改写比分,比赛显得十分“胶着”。下半场第16分钟刚过,大连队外籍主教练叫停,布置采用“五零战术”,围攻徐房队大门。尽管徐房队门前屡屡告急,但均队员们的严防死守被一一化解。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告终时,趁徐房门前混战之际,大连队一队员的倒地铲射,皮球虽被门将王俊挡了一下还是缓缓地进网内。此刻,显示比赛时间为:39分34秒!

    连续三轮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由到手的一分变成0分!让徐房队极为失望。赛后,徐房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还是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他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打好以后的比赛,力争尽快摆脱当前不利局面。

    据悉,因五人制国家队今天(14日)起集结大连一个月,备战即将在台北举行的亚洲杯,因此五超联赛进入间歇期,第十一轮比赛将在2月24日开战。徐房队此轮将在主场与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深圳队捉对厮杀。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