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外援调整卡瓦略离队埃神待定 两个位置将补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2-05 08:59 [来源]:新闻晨报

    赛季结束,虽然球队进入假期,但留给上海上港下赛季规划和准备的时间只会越来越紧张,尤其是因为明年是世界杯年,1月30日球队就将开始亚冠资格赛的征程。尽早确定主帅,尽早确定球员配置,这已经是当务之急。

    上港队的新帅人选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外援方面,球队“大腿”胡尔克和奥斯卡只要没有超高的报价,肯定会继续留在球队。毕竟胡尔克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奥斯卡更是去年加盟时候就签了四年合约,在中国足协用“奢侈税”来限制球队巨资签大牌球星的背景下,留住现有的大牌球星是最最合理的选择。

    而且这两位球员上赛季的表现也毋庸置疑,胡尔克有着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走势的实力,三线作战送出30个进球23次助攻的超级数据; 奥斯卡尽管联赛被禁赛八场,但从各项数据综合来看,他依旧是中超数一数二的中场球员。因此,下赛季无论谁接手上港队,胡尔克和奥斯卡应该还会是绝对主力,无论是人员搭配还是战术选择,基本会继续围绕这两人来展开。

    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由于上港队有亚冠的任务,加上这两年不断进步的成绩和争夺冠军的目标,出现变化的可能性同样极小,更何况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同样有着长约在身。

    所以,上港队最可能调整的外援就是中锋埃尔克森和中卫卡瓦略。尽管足协在联赛结束一个月之后尚未出台最新的外援和U23新政,但相信各家俱乐部都会按照注册4外援、上场3外援来准备,所以一年合同自由身加盟的卡瓦略离队没有悬念。

    至于埃尔克森,下半赛季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球队冲刺的关键时期屡屡用旅游照片来公开表达无法上场的不满,更是加大了他离开的可能性。不过,对于埃尔克森的最终取舍,还有一年合同的孔卡何去何从,这些还是要取决于球队新帅的决定。

    就事论事,从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上港队的确需要一个比埃尔克森更具冲击力的中锋。去年恒大肯甩卖埃尔克森,就是因为大伤之后的埃尔克森不在巅峰状态,今年下半赛季缺乏比赛、身材发福之后,埃尔克森比赛中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加强中锋位置,有助于踢好可以上3+1外援的亚冠,毕竟外援领衔的锋线攻击力更强。

    不过,由于年轻球员无法真正在中场接班,上港队其实同样需要在后腰位置上引进一名比艾哈迈多夫水平更高的中场“B2B”球员,和奥斯卡一起撑起球队的中场,以应付只能上三外援的中超比赛。上港队在锋线上毕竟还有武磊这样的射手,能力并不逊色的吕文君,以及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

    当然,也有解决这一难题的办法,就是找来一位超级中锋,用更强大的火力来压制住对手,和对手比谁进球多。但是面对引援“奢侈税”的限制,想要找到合适的人选难度极大。

    另外一条路就是留下埃尔克森好好练,或者找性价比高的外援中锋,然后从内援入手,引进一名有实力的本土球员来加强中场。这当然同样受“奢侈税”限制,而且国脚级别的内援,是转会市场上各家豪门俱乐部疯抢的目标。

    时间不等人,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方法,上港队现在第一要务还是应该尽快敲定新帅,进而可以迅速敲定冬训计划,迅速敲定人员配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