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个主场遭受败绩 上海徐房0比4憾负珠海队

2017-12-04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展开的一场五超第四轮角逐中,主场作战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迎战珠海名实队,结果以0比4告负。至此,徐房队新赛季五超联赛3战1平2负积1分,可谓开局较为不利。

    徐房队上轮本该赴郑州挑战河南冠英队,后因故经商定双方同意比赛延期进行。本轮徐房队以逸待劳迎战上赛季第三名珠海队,虽然近几个赛季两队交战徐房队战绩略占下风,但为了打好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徐房全体将士备战积极士气高涨,力争主场有所斩获。

    比赛开始后,徐房队气势如虹,进攻犀利,屡屡威胁珠海队大门,可惜射门队员操之过急,多个必进之球不是打飞就是射偏,令现场观众连声叹息。场面略显被动的珠海队,打得颇有耐心,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打出几次极具质量的反击,好在徐房门将、12号王俊身手不凡力保大门不失。双方你来我往“胶着”了11多分钟之后,珠海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由6号陈智恒在徐房门前接队友下底传中球推射入网,1比0!失球后,徐房队大举反扑,但均无功而返。3分多钟之后,王俊飞身扑出对方射门,6号跟进补射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为2比0。

    易边再战,徐房队攻势不减,创造出了多次得分良机,但都被对方门将、13号杜亮一一化险为夷,其中,8号孙亚舒、10号周伟君、23号刘畅和9号丁顺杰前后四脚角度刁钻、势大力沉的射门也不可思议地被他神勇化解。徐房始终难以叩开对手大门。比赛剩下不到5分钟时,徐房队叫停之后,祭出“五零战术”,旨在作最后一搏以挽回败局。不想,徐房阵中多员老将体力不支动作走形,被对手抓住失误连下两城,最终以0比4失利。

    此战徐房队场上队员跑动积极、拼抢激烈,配合默契,一度掌握场上主动,并且创造诸多杀机,徐房队本场比赛应该是有所收获的。然而,令观众大跌眼镜的是,徐房非但没有一粒进球,而且分文未取。原因何在?诸多球迷认为,这场比赛值得徐房将士认真总结和吸取教训,以打好新赛季的联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