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第2轮与青岛队言和 徐房队"济宁之行"收获1分

2017-11-20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11月19日下午进行的五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数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3顽强逼平青岛英派斯辰希队。从而在此次“济宁之行”的两轮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收获一分,于当天深夜返回上海。

    近几年联赛、杯赛与青岛队交战,徐房队胜多负少,如:在前不久结束的2016——2017年的联赛中,徐房队与对手各胜一场难分高低。而在足协杯比赛中10月上旬的足协杯较量中,徐房队以7比2大胜对手。在新赛季第一轮比赛中,两队均遭败绩一分未得,昨天两队相遇,都想从对手身上获分,因此比赛显得极为紧张、激烈。

    青岛队开局顺利,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便由9号李琨梅开二度,首个进球比赛开始才1分40多秒;3分钟之后,他锦上添花,把比分扩大为2比0。徐房队虽然比分落后,但场上队员经验老道,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未能得手,依旧耐心地与对手周旋,直到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徐房队终于觅得良机,由17号薛志强在前场把球挑传给后插上的10号周伟君,周伟君随即用外脚背抽射得分,把1比2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不想易边才20多秒,徐房队再次受到打击,被上赛季效力于河南队的对方日籍巴西裔队员、18号佛兰克打进一球,1比3!关键时刻,徐房队老队员挺身而出,先是现役国脚、23号刘畅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多钟时,接队员在对方前场边线发出的任意球,他用脚弓把球推射进网,比分改为2比3;后由周伟君在第34多分钟时,见刘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他跃起冲顶成功,最终把比分锁定为3比3。

    赛后,领队王晓忠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认为在数度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队员们不轻言放弃,尤其是队中的几名老将更是功不可没,帮助球队艰难地取得了一分,实属不易。他表示,此次来到济宁打赛会制比赛,对各支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变化、外援水平、战术打法等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利于我们针对性地抓好训练和迎战各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