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五超联赛点燃战火 揭幕战徐房队不敌三峡队

2017-11-19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7——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于山东济宁体育馆隆重开幕。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揭幕战中迎战武汉地龙三峡大学队,结果以1比3告负。

    新赛季、即本年度五超联赛与往年有所不同,除了采用主客场制以外(共18轮),还新增五站赛会制比赛(共9轮),因此对阵的双方由原来的两场比赛增加至3场。此次参赛的10支球队于17日至20日会师济宁,展开了新赛季第1、2轮的角逐。

    新赛季揭幕战交战双方,上海徐房队、三峡大学队均为国内五人制老牌劲旅,不过前者整体实力稍稍稍逊于后者,在历年联赛、杯赛中前者胜少负多、名次也不及对手。唯有一次在2013年的足协杯三、四名的争夺战中,上海徐房队以4比3战胜三峡大学队,最终夺得第三名。而在2014年的足协杯决赛中两队再次相遇,结果上海徐房以2比4告负,屈居亚军。

    上海徐房队阵中本赛季的变化是,随队征战一个多赛季、上赛季为球队贡献9粒进球的身披7号战袍的日本外援浅野佑多现已离队,他的同胞、18号久保研二留队参赛。曾在2014——2015赛季加盟徐房、并有两球进账的原6号队员俄罗斯外援斯塔司,今年重披徐房战袍参加联赛。另外,球队新增多张“新面孔”,多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足球队年轻队员。

    揭幕战中,上海徐房队首发队员以老队员为主,他们是:17号薛志强、10号周伟君、23号刘畅、8号孙亚舒和门将12号王俊,由于两队知根知底,且都想取得“开门红”,因此裁判哨声一响,双方随即摆开架势力拼对手,虽然彼此间的攻防转换愈演愈烈,各有几次破门良机,但是均未改写比分。直到上半场结束前两分多钟时才打破场上僵局,三峡大学队在短短的20几秒内,先是利用徐房队回传失误攻门得手,后是利用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2比0的结束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比赛中,上海徐房队为挽回落后局面,展开全面反击,虽然攻势猛烈,但在对方的顽强防守下均无功而返,反而在第27多分钟时再失一球,以0比3落后。在此后的1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上海徐房奋力追分,直到终场结束前两分多钟时,才由5号戴旺捷攻入一球,这也是他参加五超联赛打进的首球。

    11月19日下午3点,上海徐房队将与青岛队展开第二轮的争夺,领队王晓忠表示,要对首轮比赛的失利进行认真总结,全力打好第二场比赛,确保这次“济宁之行”有所收获。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