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室内五人制足协杯赛鸣金 上海徐房队获得第五

2017-10-11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双节”期间举行的2017年室内五人制足协杯比赛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以4战3胜1负战绩获得第五名。杯赛第一至第四名,由五超联赛前四名包揽,分别为:深圳铁狼队、珠海名实队、大连普湾队和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

    今年五人制足协杯比赛由往年的宁夏石嘴山移师湖北宜昌,参赛队伍由去年的12支扩军为21支,包括五超、五甲球队和全国高校五人制联赛前四名。参赛球队分成四档,第一档位五超联赛第一至第四名,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档为五超联赛第五至第八名,直接参加八强晋级比赛;第三、四档分别为五超降级、五甲升级和中下游球队及高校队共13支,分四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淘汰9支球队,由各组第一名分别对阵第二档球队。

    按照赛程规定,上海徐房队与A组第一名内蒙古陈旗莫日格勒队捉对厮杀争夺前八的一个席位。比赛于10月1日下午在宜昌市体育馆展开。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上海徐房队以7比1轻取对手,进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徐房队遭遇联赛季军——珠海名实队,结果以1比3告负,被挡在四强之外。在第五至第八名的争夺战中,上海徐房队先后以9比0、7比2的比分战胜安徽中太建设队、青岛辰希队,最终排名第五。

    凑巧的是,上海徐房队2016—2017五超联赛取得的名次,是第五名;上年度足协杯赛也是第五名。上海徐房2014年杯赛离冠军一步之遥,决赛中以2比4 不敌三峡大学队屈居亚军。

    结束足协杯的比赛,上海徐房队于6日下午回到上海。队员们没休息几天,便又投入了2017—2018五超联赛的备战之中。据领队王晓忠透露,新赛季首轮比赛将于11月18日鸣哨。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