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博阿斯直言对平局结果失望 释疑选择陈威首发原因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27 23:0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7日20点,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展开争夺,胡尔克世界波破门先拔头筹,随后柏木阳介为浦和红钻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未建树,最终上海上港主场战平浦和红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博阿斯表示对于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选择陈威是因为他打了全运,更加有比赛状态,第二回合的比赛会全力取胜。

    此外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博阿斯表示到我们有机会去赢得比赛,我们有21脚打门,对方只有3脚,对于这个比赛的结果感到有些失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开放。对方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但是在第二回合我们的停赛队员将会复出,在淘汰赛阶段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全员齐整了。到时候我们拭目以待,我们会获得更多的进球,抵消对方客场进球的优势。之后有国际比赛日,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会做好准备迎接第二回合的比赛,取得一个良好的结果。

    记者问:下半场换上于海是不是为了加强进攻?

    博阿斯:我们希望加强进攻,之前我们边路不是特别活,缺乏一些穿插。虽然这个位置不是他熟悉的位置,但是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有很多传中,他不仅带来了很好的精神,并且打活了边路。

    记者问:没有选择孙乐,而是选择了更年轻的小将,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博阿斯:之前的一周做出的决定,可能外界对于这样的选择会有一些不解,但是我们最终决定是因为陈威状态不错,他完成了全运会的比赛,他是处于一个比赛状态。但是孙乐也非常职业,虽然他会有一点失望,但是他们都很优秀,之间有很好的良性竞争,陈威今天的比赛表现不错,有很多出击,在球队发起反击方面也是做的比较好。

    记者问: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拿到这么多的进球,而是拿到一场平局,其原因是什么?其次觉得埃尔克森的表现怎么样?

    博阿斯:很失望我们没有获得太多进球,但是我们没有21脚射门,这意味着比赛将变得更加开放。此前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我们主场获得了4个进球,但是客场我们还是以1比5落败了,所以这个平局结果是接受的,我们会在第二回合打得更好。对于埃尔克森的表现,他非常优秀,我把他放入首发阵容是因为希望增加前场进攻火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