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房队闯入陈毅杯四强 将与华交海员争夺决赛资格

2017-09-04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9月2日(周六)下午进行的2017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陈毅杯”足球比赛的前四名争夺战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下称“徐房队”)以7比0大胜挥洒运动队,从而杀入半决赛。下周六(9日),将与B组第一名华交海员队抢夺一张决赛门票。

    这场比赛是上年度“陈毅杯”足球比赛三、四名之间的“对话”。徐房队毕竟是沪上业余足球的老牌劲旅,加上近几年与上海高校冠军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联姻”,场上的“学生军”体力充沛,功底扎实,在徐房多名老队员的带领下,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局面。

    为徐房队首开纪录的是6号李吉,第18分钟时,他在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后,徐房队大兵压境,16号张晨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9号丁顺杰跟进补射中的,把比分扩大为2比0。在上半场比赛中,徐房队虽然获得不少进球良机,却未能改写比分。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火力全开,随着老将17号薛志强禁区外的一记“世界波”轰开对手大门之后,徐房队攻势如潮连连得分。先是3号胡恒伟利用角球头槌破门,接着本场比赛抢眼的16号张晨上演“帽子戏法”,终场结束前11号蒋文峰接队友妙传推射空门,把比分锁定为7比0。

    下周六(9日),“陈毅杯”足球比赛半决赛将全面展开,另一场半决赛在上海阜新队与上汽车享队之间展开。

    据悉,本年度“陈毅杯”足球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A、B两组进行小组阶段比赛。与徐房队同分在A组的有上海阜新队、上汽车享队、上海卓轩队和闵行老友队。在小组赛中,首战,徐房队与上汽车享展开争夺,结果双方颗粒无收各取一分。次战,徐房队迎战上海阜新队,比赛中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徐房队以1比2惜败对手。在随后与闵行老友队、上海卓轩队的比赛中,徐房队分别以8比0、3比0战胜对手,小组赛成绩为4战2胜1平1负积7分,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按照赛制规定,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半决赛。其余7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另外两个半决赛门票。徐房队在上周进行的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与B组第四名金山华正队相遇,经过90分钟交战,徐房队以7比1轻取对手。第二场比赛与B组第二、挥洒运动队交战,此为徐房队进军“四强”的最后一个“障碍”。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