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海U20男足提前晋级全运会4强 祁宏现身看台助威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31 22:33 [来源]:上港队报

    凭借这个进球,参加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上海队1:0力克拥有多名国青球员和留洋球员多的湖北队。两战两胜的他们也已经提前获得了四强资格。

    这场比赛的看台上,来了许多上港元素。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俱乐部青训总监麦斯和门将教练沃克都在现场。

    看台上还有一位格外引人注意,就是祁宏。

    上海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出自幸运星的青训,而祁宏之前正是幸运星的青训教练。

    和第一场小组赛相比,上海队主帅成耀东调整了球队的攻击线,队长雷文杰取代了高志杰出任中锋,高海生代替周正踢前腰,在中超有过出场记录的陈彬彬出任左边锋。

    这是一场肉搏战,9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好机会。上海队的胜利源自于抓住了一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

    第22分钟,张华晨开出右侧角球,身材不高的左后卫魏来突然杀出,甩头精准地将皮球顶进了球门。这也是张华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个助攻。其实后面的比赛中,上海队还有两次类似的前场定位球配合,也都是魏来抢到了点,差点再度破门。

    谈到魏来的头球破门,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这就是事先安排好的定位球战术,平时也演练过。

    有着国青队主力经历的魏来自己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团结和努力,认为这是球队获胜的最重要原因。

    由于直接晋级四强,因此上海队将获得4天的休整时间,半决赛的时间是9月5日晚上7点30分。成耀东表示,会在这几天抓紧恢复和调整,争取让球队最后两场比赛里有最好的状态。

    上海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辽宁队和四川队之间产生,这两支球队9月2日将进行一场生死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囧爷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