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埃神传射武磊艾哈破门 上港4比1建业迎主场八连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5 21: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上半场21分钟,林创益的传中造成戈麦斯乌龙送礼,下半场艾哈迈多夫进球扩大比分,埃尔克森、武磊分别建功,最终上港4-1大胜。

    上一轮被富力1-1逼平,但上港最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此前的7个联赛主场,上港不仅全胜,而且打入了24球只丢4球,是中超最为“凶悍”的主场;建业上轮在保级大战中3-1拿下延边,止住了此前4轮不胜的势头,同时也暂时摆脱困境,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建业1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上港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6次,上港3胜1平2负,3个主场上港取得全胜战绩,而且未让建业取得一粒进球,上赛季上港在主场5-0狂胜。

    第3分钟,上港角球机会,角球由胡尔克来主罚,开到禁区内,艾哈迈多夫垫射被破坏出来。第5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位置拿球连续踩单车后小角度来一脚射门,皮球在近角位置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建业获得绝佳机会,冯卓毅弧顶前送出直塞球,冯刚前插禁区内面对门将来一脚铲射,门将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 上海上港队得球快速反击,冯刚背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21分钟,上港进攻,林创益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解围时不幸将球垫入自家大门!上港1-0领先。第26分钟,建业打反击,哈迈多夫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2分钟之后,多卡尔在前场抢球犯也吃到了黄牌。第28分钟,顾操中场护球失误被埃尔克森抢断,后者大踏步突进横敲,胡尔克直塞,右路武磊插入禁区被刘恒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31分钟,冯刚左路突破后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

    第33分钟,上海上港队左路张卫横传,中路埃尔克森抢点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上港错失破门良机。第39分钟,钟晋宝得球强带,突破到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打门偏出。上半场上港主场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蔡慧康直传球到禁区内,于海顺势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前点,戈麦斯顶出来解围,哈迈多夫跟上一脚劲射,皮球又打在了戈麦斯腿上进入网内!上港2-0领先建业。

    第53分钟,河南建业队传球到禁区内,戈麦斯头球顶门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建业角球机会,多卡尔发角球到禁区内,武磊顶下来,跟上队员打门被破坏。第60分钟,上海上港队长传反击,胡尔克突破到禁区内没有贪功,横传门前,武磊打门打在了立柱上。第61分钟,武磊突破到禁区内再一脚打门被戈麦斯挡出底线,胡尔克左侧角球开出前点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在接球困难的情况下,调整两步,禁区内左侧右脚抽射将球打进!上港3-0领先建业。

    第65分钟,上港再下一城,胡尔克前场接武磊传球分到左路,跟上队员横传禁区,埃尔克森头球过渡,后点的武磊冷静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上港4-0领先。第71分钟,建业扳回一球,龙成左路过顶斜传禁区,哈维尔抢点打门球进,场上比分1-4。第76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内横传中路,于海抢点推射被吴龑扑出。1分钟后,胡尔克中路突破分边,武磊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87分钟,上海上港队换人,张一上场换下哈迈多夫。第88分钟, 胡尔克带球到左侧,突然一脚劲射被吴龑扑住。补时阶段,建业进攻中路分左路,再横传,哈维尔跟上劲射击中后门柱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4-1获胜。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28-贺惯、27-石柯、15-林创益、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6'18-张一)、29-郑致云(U23)(46'21-于海)、10-胡尔克、7-武磊、9-埃尔克森(78'11-吕文君)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4-李圣龙、17-张华晨(U23)、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U23)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6-冯卓毅、8-多奇卡尔、9-哈维尔、14-冯刚(81'29-杜长杰(U23))、16-杨阔、24-刘恒(U23)(89'23-王飞)、30-钟晋宝(U23)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