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埃神胡尔克王燊超破门 上港最低消费3比0十人智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06 21: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这场比赛也是恒丰智诚主帅黎兵带队的最后一场。上半场贵州队麦克格文攻入一球不过犯规无效,第43分钟王燊超破门,胡尔克下半场进球,埃尔克森打入点球,最终上港3-0获胜。

    上港上轮联赛被力帆压哨扳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不过上港本赛季的主场保持着全胜战绩,中超前4个主场打进15球仅丢2球;智诚上轮逆转富力拿到赛季首胜,在越秀山的胜利也终结了球队前2个客场的连败之势。两队2011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上港2场比赛都和智诚战平。

    第2分钟,上港率先进攻,武磊拿球连续摆脱,内切一步直接射门,被苏渤洋扑出。跟上补射的张卫,越位在先。第7分钟,胡尔克与队友撞墙配合,傅欢禁区右肋反越位插入禁区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第12分钟,上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弧线球给中路,点球点往前点的落点无人争顶。第16分钟上港换人,林创益替下了U23张华晨。第24分钟,前场4打4的好机会,直传到禁区左侧武磊插上小角度面对门将挑射,苏渤洋倒地把球没收。

    第27分钟,贵州队角球机会,范云龙开出角球,禁区内中路,麦克格文一记头槌破门,但裁判哨响示意奥伦加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胡尔克的一脚远射被挡出。第32分钟,恒丰获得角球,法图斯头球攻门,奥伦加头球回摆引发一片混战,耶拉维奇射门搭载了门框上,不过主裁判此时鸣哨,认定闵俊麟蹬踏犯规在先。第35分钟,伊力哈木江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上港打破场上僵局,上港战术角球开出来,胡尔克右路传中,门前左侧王燊超头球攻门入网!上港1-0领先贵州。上半场上港1-0暂时领先。

    第47分钟,禁区前沿奥伦加背身拿球,做给前插的范云龙,范云龙跟进外围低射偏出。第51分钟,傅欢传中,点球点附近,埃神甩头攻门被苏渤洋没收。第56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进攻,耶拉维奇胸部一停回做给闵俊麟,斜传到左侧,唐鑫插上45度起球,禁区内耶拉维奇包抄,摔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60分钟,恒丰智诚边路45度起球找后点,奥伦加飞身铲射差之毫厘。第64分钟,上港任意球机会,埃神任意球直接射,穿过人墙,但角度太正被没收。68分钟,张卫弧线球传中,禁区内埃神在插上,迎球怒顶,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大禁区前中路胡尔克连续盘带往左路走,调整之后左脚抽出弧线,苏渤洋扑到皮球但皮球依然冲入网内!上港2-0领先。第75分钟,伊力哈木江,禁区内调整一下,兜射击中横梁。第88分钟,上港的快速反击机会,埃尔克森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挡出,外围队友的射门被麦克格文用手挡出,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给予上港点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3-0!最终上港3-0获胜。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2-张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16'15-林创益)、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U23)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4-杨挺、27-麦克格文、18-闵俊麟(U23)、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11-耶拉维奇、24-王军(63'28-李营健)、9-奥伦加

    替补:16-王卓、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5-张智、28-李营健、29-刘浩(U23)、34-逄志泉。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