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奥斯卡点射吕文君武磊建功 上港3比0完胜华夏幸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1 21: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上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吕文君打破僵局,武磊再下一城,下半场奥斯卡命中点球,最终上港3-0完胜。

    上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4场比赛只拿到1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3轮联赛1胜1平1负,不过本赛季的6个主场上港保持全胜,中超赛场所收获的3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华夏则是迄今仍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但巧合的是做客的3场比赛华夏全部和对手战平。上港和华夏中超去年交手2次,上港主场3-1、客场2-0双杀了对手。

    第4分钟,华夏右侧角球机会,小禁区前沿任航包抄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上港进攻,奥斯卡过顶搓入禁区给到王燊超,王燊超一停晃开防守形成单刀,小禁区前沿左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上海上港换人,蔡慧康换下了拉维奇。第20分钟,杨程开出球门球,高准翼中路拼抢失误,吕文君得球后直接杀到了禁区里左侧,推射杨程裆下破门得分,上港1-0领先华夏。

    第26分钟,上港扩大领先,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里前点,董学升头球后蹭后门柱位置,武磊跟进左脚推射破门。上港2-0领先。第30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来,小禁区前沿赵明剑头球一蹭,张呈栋跟上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上港2-0暂时领先。

    第54分钟,上港进攻,中路到了拉维奇脚下,弹入禁区野牛禁区内拿球被吹越位。第65分钟,奥斯卡拿球一记直塞,武磊前插没停住,被杨程没收。第67分钟,奥斯卡拿球突入禁区造成高准翼犯规,裁判给了点球,奥斯卡助跑之后右脚劲射球门右侧得手!上港3-0领先。第82分钟,上港中路直塞,胡尔克禁区左肋插上,直接爆射打偏了。最终上港主场3-0完胜。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张卫;7-武磊、17-张华晨(U23)、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1-吕文君;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6-蔡慧康、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U23)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8-张呈栋;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15-尹鸿博;2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22-拉维奇

    替补:1-欧亚、4-金洋洋、5-杜威、6-罗森文、17-朱海威、30-李行、35-车世伟(U23)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