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破门胡尔克蹈奥斯卡覆辙失点 上港1比1平权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15 21: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武磊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开场不久胡尔克错失点球良机,随后帕托打入中超首球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1比1战平上海上港。

    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未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与上海上港有过交战的经历。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轮战罢,天津权健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战胜延边富德,取得主场两连胜。而上海上港则四战3胜1负积9分排在第二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

    开场不到1分钟,维特塞尔就在禁区前沿尝试远射攻门,结果被颜骏凌没收。比赛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边路内切后打球门近角被颜骏凌扑出底线,随后帕托主罚角球,孙可禁区内冲顶高出横梁。比赛第6分钟,胡尔克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被张鹭扑出。

    比赛第9分钟,胡尔克主罚左侧角球,石柯禁区前点脚后跟射门偏出。比赛第11分钟,于海替补U23小将张华晨出场。比赛第14分钟,孙可前场左侧弧线球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底线。比赛第21分钟,帕托主罚定位球挑传禁区内,杨善平后点抢射高出。

    比赛第22分钟,维特塞尔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帕托接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偏出。比赛第25分钟,郑达伦禁区内停球失误,于海顺势射门偏出。比赛第28分钟,胡尔克禁区内右侧一脚似传似射送到门前,结果张鹭奋力将球扑出。比赛第29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埃尔克森门前头球冲顶,结果被张鹭倒地接住。

    比赛第32分钟,张诚左边路脚后跟过人后小角度打球门近角,结果被颜骏凌奋力扑出。比赛第35分钟,格乌瓦尼奥中路突破过人后突然远射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36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外左侧突然吊射球门稍稍高出

    比赛第39分钟,胡尔克禁区内右侧带球强势连续过人后倒三角回传门前,武磊后点怒射破门,上海上港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44分钟,于海在前场反抢维特塞尔时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0比1落后于上海上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郑达伦禁区内从身后放倒武磊,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居然将球打偏,上海上港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比赛第52分钟,武磊因为和出击的张鹭在拼抢球权时有一个轻微的连带动作而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58分钟,赵旭日送出直塞,孙可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横传,皮球击中立柱弹向门前的帕托,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第64分钟,胡尔克因为在大禁区线前放倒格乌瓦尼奥而被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人墙弹出底线。比赛第65分钟,张诚禁区外远射攻门被颜骏凌没收。

    比赛第6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横敲,胡尔克迎球劲射高出。比赛第70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接胡尔克传球转身射门偏出。比赛第83分钟,胡尔克杀入禁区内在左路晃开杨善平防守后怒射攻门被张鹭扑出。比赛第87分钟,贺惯从身后拉扯王晓龙被出示黄牌。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天津权健:1-张鹭;16-郑达伦(U23)(80’13-储金朝)、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1-格乌瓦尼奥、8-张修维(U23)(46’19-王晓龙)、38-孙可(88’3-王杰);10-帕托。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8-奥斯卡(77’15-林创益)、17-张华晨(U23)(11’21-于海);7-武磊(68’11-吕文君)、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