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韦世豪首秀破门胡尔克伤退 上港2比1胜送鲁能首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07 21:39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4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2-1胜山东鲁能,后者遭遇赛季首败。第10分钟胡尔克破门,下半时开局40秒西塞为鲁能追平比分,第83分钟U23球员韦世豪在处子秀中打入绝杀。

    比赛焦点

    上港延续主场全胜:本赛季至今为止,上海上港累计打了六个主场,在此期间,上海上港分别战胜了素可泰、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延边富德、浦和红钻以及山东鲁能,从而实现了赛季主场全胜。目前,上海上港在联赛中3胜1负积9分。

    鲁能遭遇赛季首败:赛季前三轮,山东鲁能分别击败了天津亿利、广州恒大及长春亚泰豪取三连胜,并占据了榜首位置。不过到了本轮,山东鲁能在上海滩不敌上海上港,从而惨遭赛季首败。目前,山东鲁能在联赛中3胜1负仍积9分。

    张华晨(U23)创最快被换下纪录:在上一轮赛事中出现致命失误的U23球员张华晨此役继续首发,不过当比赛进行至第11分钟时,博阿斯用蔡慧康将张华晨换下,创最快纪录。

    韦世豪处子秀献绝杀:此役下半时第68分钟,U23球员韦世豪换下胡尔克,从而迎来中超处子秀并很快斩获了处子球,其为球队打入绝杀。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上港前场偏左侧策动攻势,奥斯卡拿球直塞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倒三角回敲,胡尔克及时跟进在中路迎球推射破门,上港1-0。第11分钟,博阿斯用蔡慧康换下U23球员张华晨,刷新了U23球员被换下的最快纪录。

    第25分钟,奥斯卡在弧顶处接到队友分球,其带球转身摆脱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对方防守队员腿部发生折射出了底线。第28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得球传中,宋龙在前点迎球头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路得球传中,佩莱在禁区中路迎队友摆渡起右脚扫射,皮球击中石柯腿部发生折射出了底线。第38分钟,上港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弹地后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39分钟和第40分钟,金敬道与宋龙分别因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上港1-0领先。

    下半时开局仅仅40秒,蒿俊闵中路拿球送出直塞,西塞禁区前沿接球内切随即在禁区弧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1-1,鲁能追平比分。

    第49分钟,胡尔克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武磊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擦柱飞出了底线,不过裁判判罚武磊已越位在先。第50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路摆脱防守传中,佩莱在门前未能完成倒勾射门,不过西塞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西塞在禁区弧迎佩莱摆脱起右脚凌空抽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68分钟,由于胡尔克在此前拼抢时腿部受伤,所以博阿斯用U23球员韦世豪将胡尔克换下,韦世豪迎来中超处子秀。第75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摆脱防守突然起脚射门被颜骏凌挡出,石柯随即大脚解围。第76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西塞在门前停球抽射被颜骏凌神勇扑出。随后蒿俊闵主罚角球传中,佩莱在门前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底线,蒿俊闵主罚角球再传中,吉尔抢点头球攻门颜骏凌再次将球扑出。

    第83分钟,上港反击,韦世豪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横传,其随即带球内切并在弧顶处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上港2-1。韦世豪处子秀取得处子球。最终上港2-1取胜。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7-张华晨(U23)(11分钟,6-蔡慧康);

    前锋:7-武磊、10-胡尔克(68分钟,33-韦世豪(U23))、11-吕文君;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23-宋龙、35-戴琳、4-吉尔、24-齐天羽;

    中场:22-蒿俊闵、3-刘军帅(U23)(58分钟,21-刘彬彬)、6-王彤(84分钟,26-崔巍(U23))、33-金敬道(56分钟,17-吴兴涵);

    前锋:18-西塞、19-佩莱;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