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埃神胡尔克破门难救主 上港2-3负恒大6连胜遭终结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01 21:40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第11分钟于汉超打破僵局,第24分钟阿兰扩大优势,第52分钟埃尔克森建功,第70分钟胡尔克建功,第78分钟高拉特绝杀。恒大赢下国家德比,上港6连胜终结。

    比赛焦点

    恒大赢下天王山战役:作为本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两队,恒大和上港之战引人关注,被称作新国家德比。恒大在2球领先的优势下一度被扳平,但随着高拉特的点球绝杀,恒大以3-2获胜。

    上港全胜终结:上港在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作战里,取得6连胜,这也令上港之前在联赛里保持领跑,亚冠赛场则3战全胜出线在望。本轮上港负于恒大,全胜纪录宣告终结。

    埃尔克森百场弑旧主:恒大同上港之战,埃尔克森迎来了自己的中超百场里程碑。这场比赛里,埃神攻入一粒头球,实现弑杀旧主的好戏。

    斯科拉里郑智停赛:这场关键战役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郑智双双遭到停赛,这对恒大来说亦是相当大的损失。

    于汉超救赎:因为同川崎前锋时的手球送点,这也令于汉超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轮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于汉超传射建功还制造点球,助恒大以3-2获胜。

    比赛回放

    开场仅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将皮球直接打高。第4分钟武磊同王燊超做出撞墙式配合,随后禁区内推射,遭到梅方封堵。上港获得角球,胡尔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武磊头球后蹭将球顶偏。

    第11分钟张华晨后场回传失误,高拉特断下皮球之后右路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于汉超爆射建功,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15分钟时,上港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于海替换失误导致丢球的U23小将张华晨。第16分钟恒大左路输送传中,门前的阿兰和于汉超争顶到了一起将球顶高。第18分钟梅方倒地铲球铲倒奥斯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直接打门偏出。

    第24分钟于汉超输送长传球,阿兰快速启动得到皮球,盘过颜骏凌打空门得手,恒大以2-0扩大优势。

    第29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第31分钟埃尔克森小角度打门,曾诚奋力将球扑救。第37分钟王燊超输送威胁传中球,徐新解围时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2分钟胡尔克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埃尔克森门前俯身冲顶将球打入,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1-2。

    第60分钟高拉特输送挑传,王燊超将郑龙挡在身后,颜骏凌出击将威胁破坏。第63分钟梅方断下于海回传球,随后他将球分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打门打在门柱上,恒大错失良机。第65分钟王燊超对脚时踢到阿兰,随后阿兰在场上连连打滚,王燊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0分钟埃尔克森将球分到右路,奥斯卡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胡尔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2-2。

    第75分钟武磊将球分给胡尔克,随后胡尔克的劲射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

    第78分钟于汉超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张一铲倒,主裁吹罚点球。石柯抗议裁判判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高拉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以3-2再次领先。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4-徐新(U23)(56’16-黄博文);

    前卫:27-郑龙(77’2-廖力生)、11-高拉特、20-于汉超;

    前锋:7-阿兰(74’29-郜林);

    上海上港(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2’2-张卫);

    中场:6-蔡慧康(46’18-张一)、8-奥斯卡、17-张华晨(U23)(15’21-于海);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