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英达涉嫌洗黑钱的真相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   杨幂早已吻遍众男神   中年人其实没那么可怕   高圆圆小腹平坦没怀孕   
【浏览字号:
埃神帽子戏法武磊建功 上港5-1亚泰获中超开门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04 21:44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联赛首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5-1战胜了长春亚泰,从而拿到双线4连胜。此役上半时,范晓冬率先为客队打入世界波,随后胡尔克与埃尔克森为主队各入一球,易边再战之后,埃尔克森又连入两球从而完成2017中超首个帽子戏法,武磊锦上添花帮助上港5-1取胜。

    比赛焦点

    上港勇夺开季4连胜:从亚冠附加赛到亚冠小组赛再到中超首轮,上海上港分别击败了素可泰、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及长春亚泰,从而一举夺取开季4连胜,彰显出了强劲的临场战斗力。

    亚泰连续四年开季首秀输球:从2014赛季至今,长春亚泰已连续四个赛季在开季首场比赛中输球。而从2014赛季至本赛季,他们分别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及上海上港。

    上港逢亚泰不败:从2013赛季升入中超至今,上海上港累计九次对阵长春亚泰,而在此期间,上海上港逢长春亚泰拿到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2014赛季和2015赛季,上港均完成了对亚泰的赛季双杀。

    埃神完成2017中超第一个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头顶脚踢连入三球,从而完成了帽子戏法。而这个帽子戏法,也是2017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武磊接队友过顶长传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裁判组判定武磊越位在先,故而进球无效。第11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弧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其观察到吴亚轲弃门出击选择挑射,武磊前插慢了半拍未能完成触球,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擦柱而出。第25分钟,亚泰在前场右边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起脚射门,皮球直奔近角而去,颜骏凌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26分钟,裴帅主罚左侧角球传中,上港球员在门前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弧顶处的范晓冬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网窝,亚泰客场1-0。

    第30分钟,博阿斯启用于海换下U-23球员张华晨,如若张华晨没有受伤,那么主队这次换人不排除有应付足协新政之嫌疑。

    第34分钟,上港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球,埃尔克森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奥斯卡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获得单刀,范晓冬与吴亚轲合力封堵却将奥斯卡铲倒,上港获得了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港1-1。

    第38分钟,上港策动攻势,傅欢前场右路得球之后起脚传中,武磊前插至门前俯身冲顶却将球顶偏。第39分钟,李章洙因不满个别判罚在场边过于激动,被裁判组罚上看台。

    第43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奥斯卡禁区右肋部得球横敲,埃克尔森在禁区中路得球晃过防守人起右脚扫射得分,2-1,上港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上港2-1。

    易边再战之后第51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胡尔克主罚传中,埃尔克森在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1。

    赛至第54分钟,裴帅主罚左侧角球传中,伊哈洛甩开防守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国门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没收。第59分钟,于海前场左路反抢成功之后横传中路,埃尔克森故意一漏,奥斯卡拿球斜塞右路,武磊接球再横传,奥斯卡故意一漏,埃尔克森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推射命中,上港4-1领先,埃尔克森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

    第64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在晃过防守后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8分钟,亚泰策动攻势,马里尼奥前场右边路带球内切突然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7分钟,于海禁区弧得球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赛至第79分钟,伊哈洛前场左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扑住。赛至第84分钟,胡尔克带球突入禁区劲射被吴亚轲扑住。

    第91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传,被对方后卫阻挡,皮球弹到武磊脚下,武磊接球推射空门得分,上港5-1锁定胜局。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72分钟,5-汪佳捷)、23-傅欢(67分钟,2-张卫);

    中场:6-蔡慧康、17-张华晨(30分钟,21-于海)、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8-郭亮、5-伊斯梅洛夫、2-殷亚吉、16-蒋哲;

    中场:14-积施利、6-裴帅、17-范晓冬、37-周大地(46分钟,29-谭龙)、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