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浏览字号:
上港星乐会"亚冠零距离"举行 球迷上海造第二主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1 18:32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今晚,上港与首尔的亚冠小组赛正式打响,有近300名球迷前往首尔客场为球队助威。而在上海这边,上港星乐会的保留节目“亚冠零距离”也在今晚如期展开。未能远征的上港球迷齐聚一堂,共同为球队隔空助威。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也与球迷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星乐会活动。

    同一个梦想,同一份荣耀

    上赛季,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止步八强,虽然这一成绩已创造了球队自成立以来的一个里程碑,但对于上港的球员和球迷们来说,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新赛季,我们携手并进,一起朝着冠军发起冲击。“同一个梦想,同一份荣耀“,这是今年所有远征亚冠客场的上港球迷们的出征口号,这承载着球迷们“梦想与荣耀”的十个字将以横幅的形式出现在上港队出战的每一个亚冠客场的看台上。而在上海的亚冠零距离活动现场,“梦想与荣耀”的横幅也同时出现,球迷们在上海模拟韩国现场,两地球迷共同为球队助威的声音在首尔与上海两座城市间穿梭。

    公众平台报名,公开公平公正

    从本赛季开始,上港星乐会活动的报名程序相较去年有所改变,全年所有活动将全部通过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招募及报名。只要是本赛季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持卡会员,无论是球迷会球迷还是散客套票球迷均可报名参加上港星乐会的各项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报名渠道及流程,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到星乐会活动当中,近距离接触与了解上港俱乐部。

    亚冠零距离,持续开展中

    据了解,亚冠零距离活动将跟随着上海上港队2017赛季的亚冠赛程持续推进,错过本次活动的球迷不用担心,下次记得提早报名。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