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博阿斯:主力阵容还在观察 多哈冬训基本达到目标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7 08:5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博阿斯:上港新赛季主力阵容还在观察 多哈冬训基本达到目标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点,上港在多哈与沙特球队卡利杰作赛一场。这也是足协公布中超外援新政后,上港的首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博阿斯派上了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四名外援首发,足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上半场,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破门,胡尔克创造了一粒点球,不过自己未能罚进。下半场,对手先是通过定位球破门,再是最后时刻一粒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上港2比2完赛,3场热身赛1胜1平1负结束多哈执行。

    赛后,博阿斯谈及这场热身赛直言稍显遗憾。“上半场我们取得2比0领先,还有一个点球没进,本来是可以3比0领先的,但最终是一个平局。我不是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多重要,但如果最后一场热身赛可以取胜的话,对于球员的自信心提升是不错,最后没有拿下来有些遗憾。从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来看,大家都非常不错,王燊超和胡尔克打满90分钟比赛,石柯之前因为肩膀受伤做了手术,几天也打了70分钟,发挥还是不错的。”

    谈及整个冬训期取得的成果,博阿斯表示冬训的目的是增加体能,演练战术,让队员调整状态。“来到多哈后,这些目标基本达到了。通过热身赛,每个队员都得到了出场时间和比赛机会,接下去我们还有三周的时间来准备亚冠。”

    对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博阿斯依旧打起太极,称每个人都在轮换和适应,他还在观察队员。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