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博阿斯:外援新政太仓促 会造成年轻队员身价虚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7 08:5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博阿斯:中超外援新政时间太仓促 会造成年轻队员身价虚高

    博阿斯对于外援新政出台的时间有点看法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中超外援新政公布后的10几个小时后,上港新帅博阿斯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首先上港会接受这个决定,第二他觉得这个新政颁布的时间太过仓促,第三,这样的新政会造成中国本土年轻球员身价暴涨、并且充满泡沫。

    作为本赛季中超投入最大的俱乐部,上港为了夺冠可谓砸重金投入,在原有胡尔克、孔卡、埃尔克森、埃弗拉的基础上,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然而,正当上港为着新赛季在努力准备的时候,足协今晨公布了新赛季外援使用的新政。这对于本就达到外援上限的上港来说无疑当头一棒。

    对于这个新政,博阿斯有点有些无奈。“这种决定应该在赛季后,或者是给大家一个赛季的缓冲,不应该在新赛季快开始前的一个月公布这样的新政。要知道,之前大部分的俱乐部引援、冬训准备、打磨球队依旧是根据之前默认的规章制度,现在突然的变故,会让大家措手不及。”

    博阿斯说,他也知道中国足球想大力培养年轻队员,想让他们在联赛中成长,但这样的“激进”做法很可能造成他们的身价虚高。“培养年轻队员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培养更多的青训教练等,但是突然就让他们首发出场,对于他们的成长也会有非常大的压力。”博阿斯认为,新政出台后将造成很多经纪人去争抢年轻队员,这样导致年轻球员的身价充满泡沫,他们的市场价值虚高,会造成培养年轻队员的代价非常大。“当然我们必须接受现实,规则已经出了,但我并不认为在亚冠联赛开始前几周出台这种新政特别合适。”

    目前,算上埃弗拉,上港已经有5名外援,现在还有卡瓦略一直随队冬训,在被问及新政出台后对上港是否有影响时,博阿斯表示好在亚冠还是没变的政策,对上港来说5名外援都可以选择使用。“现实情况是,我们本身队员的身价就虚高,现在会更加加剧他们身价的上涨,这样也是面临的现实,我们会接受决定,继续前行,我还是觉得这个决定稍显仓促。”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