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颜骏凌在多哈仍关注国足 受伤小指难恢复完全功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6 08:4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颜骏凌自曝在多哈仍关注国足中国杯 称受伤小指难恢复完全功能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上港多哈冬训进入尾声,门将颜骏凌接受了上海热线的采访。因为手伤问题,颜骏凌错过了中国杯。对此,一直努力想做一号国门的小颜深感遗憾。外界曾经对小颜的手伤表示过质疑,但他的内心却隐藏着更大的“委屈”。

    颜骏凌外表英俊,被称为上港、乃至中超的最帅门将。因为手伤,他遗憾错过中国杯。虽然来到多哈可以跟队训练,但不为人知的是,颜骏凌的小指依旧肿得比自己的拇指还粗一圈。“还没有痊愈,训练时还会有疼痛感,但痊愈需要4-5个月左右,也等不及了……”

    看似单薄的颜骏凌内心却十分强大。“其实,在场上就不会太想自己的手的问题。上赛季打到一半的时候,我手指就出现错位、检查后说是韧带断裂了,没办法,我还是顶了半年了,那样造成的后果就是小指完全没法弯曲,没有知觉。今年做手术的时候,医生说你要是再晚来半年也就别做了,因为做了也毫无意义了。”颜骏凌说,虽然现在手术做好了,肌腱和掌板都做了重置,但是想要恢复的最初的、完全的功能是不大可能了。

    今年元旦第一天,颜骏凌随武磊、张琳芃、姜至鹏等兄弟相聚根宝基地看望恩师,当时,徐根宝说在国家队当门将压力大,因为对手实力都比中国队强,门将只要有一点犯错都会被放大,让他调节好心态。颜骏凌当然懂师傅的意思,但是对他而言,作为球员来,总是要争取做到最好,压力再大,产生多大的负面评论都会去面对。“为国效力,是每个人运动员的梦想。因为之前一直没训练,所以为了更好的了解里皮团队新的打法和队形,我又看了和卡塔尔的12强赛录像,包括这两场中国杯比赛。这两场热身赛很关键,新的打法,新的队形,都需要好好了解。”

    颜骏凌说,自己是幸运的,遇到了沃克,让他变得强大,现在有来自荷兰的科尔特,还有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来自意大利的兰普拉。“遇到这么多好教练,学习不同的东西,对于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以后遇到任何球队的打法都能够适应。”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