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陈毅杯"足球比赛鸣金收兵 徐房工程大队夺得铜牌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7-0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2016年第二届上海市民体育运动会暨市民足球节乐视体育“陈毅杯”十一人制足球锦标赛昨天(2日)下午在源深体育中心降下帷幕。获得本届比赛金、银、铜牌的是上海申梵队、东华创林队、上海徐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以下简称“徐房队”)。

    在率先开战的3、4名决赛中,徐房队以4比1轻取挥洒运动队。这场比赛是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由于在整体实力上和在队员体力上,徐房队占有明显的优势,整场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徐房队上半场各进两球,上半场13号蒋文峰包办了两个进球;下半场16号张承梅开二度。这4个进球,其中3个都是由老将、11号薛志强助攻的,他还有两脚射门一次中柱弹出、一次击中横梁。另外,徐房队其他队员的3次射门也被对方门柱或门梁拒绝。

    挥洒运动队全场比赛都龟缩在自己的半场之内,进攻方式基本依靠后场大脚长传,射门次数屈指可数,唯一的进球是对方3号队员个人带球长途奔袭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徐房门将打进的。

    冠亚军决赛由上海申梵队与东华创林队捉对厮杀,结果前者以1比0小胜后者荣登冠军宝座。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