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动态 徐房明星 球队荣誉 集团新闻 精彩图集

陈毅杯半决赛遭遇大逆转 徐房队2比3告负无缘决赛

http://xufangfc.online.sh.cn/ 2016-06-28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徐房——工程大队在上周末上午的“陈毅杯”半决赛中,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不可思议地竟然连失3球,把到手的一张决赛门票拱手让给了东华创林队。

    在源深体育场展开的这场半决赛,是在滂沱大雨中进行的。在比赛中,徐房队取得梦幻般开局上半场不到5分钟,便由10号周伟君左路下底传中,杀入对方禁区的日本外援、24号浅野顺势把球推进对方网窩,帮助球队以1比0领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把1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易边再战才3分多钟,徐房队利用角球的机会,由刚刚替补上场的5号戴旺捷头槌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对手马上还以颜色,利用徐房后防的失误,由27号队员门前推射入网,把比分追为1比2。战至第12分钟时,对手的一脚任意球直接踢到徐房门前,28号王俊高高跃起双手接球,不想皮球过滑导致门将脱手,让对手白捡一分。被追平比分后,徐房大举进攻,虽然得势但始终未能得分。反而在终场结束前两分钟,被对手抓住机会遭遇绝杀,以2比3败下阵来。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赛后队员们颇为郁闷,垂头丧气地走下了赛场。冒雨前来督战的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伟在比赛结束后指出,球队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队员们没有乘胜追击,以为胜利在握,斗志有所松懈,后防失误频频,加上雨战造成队员体力不足,导致球队痛失好局,这场比赛确实值得我们反思。他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得失,力争打好下周的三、四名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由申花旧将成亮执教的上海申梵队在补时赛在最后时刻点杀挥洒运动队闯入决赛。下周六,徐房将与挥洒运动队争夺三、四名。据悉,该队虽然为“陈毅杯”赛新军,但队员中有不少是原中远队等职业队和同济大学队队员。

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