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康宝莱杯第三届上海新闻媒体足球邀请赛 竞赛规程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6-05-05 15:2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出版的《七人制足球比赛竞赛规则》,适用于8人制比赛;

    2.比赛使用5号球,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提供 。

    3.每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4.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单淘汰制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小组赛积分相同时先看两队净胜球,再看胜负关系。)

    5.球队领队提前15分钟向组委会报道,并提交首发名单(包括替补名单)。

    6. 每场上场人数不得多于8人,其中必须有一名守门员。如果任何一队少于6人则比赛不能开始或继续进行,判对方以3:0获胜。

    7.每场比赛每队最多可替换6人次队员,被换下场的队员本场比赛可以重新上场参加比赛,每换人一次使用一次换人名额,6次换人名额使用完毕即不可再进行换人。

    8.运动员上场必须穿着统一的训练背心。

    9.运动员不得佩带眼镜、项链、戒指和硬性的饰物上场比赛。

    10.运动员上场比赛不得穿着钢钉、铁钉及鞋钉大于8mm的运动鞋。

    11.组委会提倡运动员在比赛中使用护腿板(运动员由于因未佩戴护腿板而可能产生后果由运动员本人承担,与赛事主办方无关)。

    12.场上队长必须佩带袖标。

    比赛纪律:

    1.本次比赛纪律处罚规定参照最新修订的执行《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规定》的相关条款执。

    2.参赛运动员必须符合本规程的运动员资格规定,严禁冒名顶替(包括反穿运动服,穿着他人运动服),违者将取消该队员继续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如在比赛中发现冒名顶替的球员将直接取消本场比赛成绩,将按0:3判定对方胜出。发现3人次或3人次以上将直接取消该队继续参加比赛的资格;如冒名顶替者为参赛其他球队队员,将停止冒名顶替球员参加剩余比赛资格,对其所在球队不作处罚。

    3.特殊情况下,运动员必须临时更换参赛服装者,须由该队领队向当天在场的组委会工作人员、本场比赛裁判提出,经同意后方可调换。

    4.对于弃权球队的处理。

    a)凡超过规定开球时间10分钟尚未向裁判员报到的球队,即视为弃权,判对方以3:0获胜;

    b)对于无故放弃比赛的球队将对此行为将直接取消剩余比赛资格,取消已赛成绩,所有比赛按3:0判定对手获胜,若已赛场次实际比分大于3:0,则按照实际比分计算。

    c)如球队确因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到场参加比赛,需至少提前24小时通知组委会工作人员。

    5.在比赛进行中或者结束后,如有运动员以足球或者其他非蓄意物品对对方运动员或裁判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实施攻击,或者威胁,将视为非体育道德行为,将对该运动员处以(追加)停赛1场;如有发生故意损坏公物行为,相关责任人将该按照所损坏物品原价格的2倍进行赔偿;情节严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者,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6.比赛中运动员凡有侮辱、指责、或在死球时用手或以身体任何部位蓄意触及对方运动员、工作人员及观众者,对该运动员处以(追加)停赛1场;

    7.比赛中运动员凡有侮辱、指责、或在死球时用手或以身体任何部位蓄意触及裁判员者,对该运动员处以(追加)停赛2场;

    8.比赛中或成死球时,运动员凡对对方运动员或裁判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实施推、击等行为者,对该运动员处以(追加)停赛2场,情节严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者,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9.比赛中或成死球时,运动员凡对对方运动员或者裁判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实施推、击等行为者,对该运动员处以(追加)停赛3场;情节严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者,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10.比赛中或成死球时或比赛结束后,运动员或球队其他人员在球场或赛场内凡对对方运动员或裁判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实施猛推、击打、踢或踩等暴力行为者,取消该参赛球队继续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者,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11.运动员在场上不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进行纠缠或其他原因故意离开比赛场地,致使比赛中断,中断时间在5分钟内的将被视为非体育道德行为;

    12.运动员在场上不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进行纠缠或其他原因故意离开比赛场地,致使比赛中断超过5分钟即可视为罢踢。凡罢踢的运动员个人一律(追加)停赛3场,本场比赛判定对手3:0获胜,同一场比赛场上罢踢队员多于3名即视为球队罢踢,凡罢踢的球队立即取消起继续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已赛成绩全部无效。

    13.领队(或其指定的人员)在比赛期间(从到达比赛场地直至比赛结束离开场地)对整个球队负有管理责任,对球队中的任何人(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随队前来观战的拉拉队员)的违纪行为都有责任进行劝阻,配合组委会工作人员共同维持比赛现场秩序。领队(以比赛报名表为准)如带头挑起事端,殴打对方队员、工作人员、裁判员,比赛组委会将对该队加重处罚,直接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4.球队其他人员(非参赛队员)无论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在场内或场外如有殴打对方人员、工作人员、裁判员者将取消其观摩比赛的资格。如果主办单位认为球队对助威人员管理不力,则比赛组委会有权禁止该队除球队人员外其他任何人员进入比赛现场,如果球队因此拒绝参加比赛则按弃权论处。

    15.如报名参赛队伍参赛队或者球队其他人员在比赛期间发生与比赛无关的其他事情,所导致的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比赛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即视作同意本规定。

    16.一个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黄牌累计达三次者,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资格;

    a)在同一场比赛中,由于连续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该黄牌不作为累计。

    b)在同一场比赛中,出示一张黄牌后,又被出示红牌罚下场,该黄牌仍作为累计。

    c)一个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红牌当即停止比赛资格,将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资格;

    d)一个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累计二张红牌),将自然停止下两场比赛资格;

    e)一个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第三次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累计三张红牌)将停止该运动员剩余比赛资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