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百年徐家汇天主堂大修   网购火车票需核验手机   沪公交线路调整规则将出台   11月上海楼市火爆   上海92号汽油今起下调   下沙烧卖提早近半月开售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王励勤脱单历任"女友"盘点 从赵薇到设计师(组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12-03 09:18 稿件来源: 上海热线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帅哥美女配

  王励勤VS赵婷婷

  在很多人仍在猜想谁才是王励勤的真正女友时,有人忍不住跳出来说话了。

  日前,前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赵婷婷公开表态,自己就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另外,网络还出现了王励勤与赵婷婷的亲密大头贴照,后者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王励勤身边,看起来非常恩爱。

  赵婷婷不仅是上海舞蹈团的舞蹈演员,还曾在2005年的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了冠军。赵婷婷表示,自己非常支持王励勤的事业,并且在生活中对王励勤的要求也很少。

  有圈内人士也表示,其实王励勤与赵婷婷在一起的事情,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在王励勤28岁的生日时,赵婷婷就曾经以王励勤女友的身份露面,而早在奥运会之前,王励勤的启蒙教练沈益鸣就曾说王励勤已有女友,而且还带着这个女孩去见过他。

  另外,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曾在无意中透露,王励勤有个学舞蹈的女朋友。虽然王励勤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两人没有任何联系,但从现在情况看,赵婷婷似乎更像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