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双台风携风雨将登陆   7月沪牌额度投放7531辆   美女安卓机器人现身虹桥   上海市级非遗新增57项   专家解析小龙虾三大误解   上海首个慢行绿道开放   陆家嘴开建上海首个创业街区   10款手机9款"偷"流量   "虹桥天地"投入运营   奉贤抢金店案48小时告破   申城房地产市场热度飙升   小学教师月薪5198元   申城遭遇百年来最冷小暑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浏览字号:
2015意大利超级杯落户上海 8月8日八万人华丽上演



嘉宾一同启动2015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球迷现场助阵发布会

拉齐奥球迷现场助阵发布会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7月9日上午,2015意大利超级杯发布会在美丽的上海举行。当天,赛事组委会宣布今夏8月8日晚8点8分,2015意大利超级杯赛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华丽上演,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与拉齐奥上演超级对决。发布会上,主办方和承办方还推出了最低的“超级88元”的爱心球票,旨在为那些残障儿童提供意大利超级杯赛事的现场“超级体验”!

    意大利超级杯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北京举行了三届。这次首次落户上海,是因为8月份鸟巢体育场要举行2015年田径世锦赛,工体因为国内联赛等原因不具备比赛条件。赛事主办方合力万盛王总直言:“上海本来就是我们除了北京之外超级杯的首选,并没有考虑其他城市,其他原因。”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表示,非常期待8月8日晚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希望这场高水平的比赛,能够在足球文化、足球竞技方面促进上海球市的发展。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首次来到中国,鸟巢体育场涌入近7万球迷、超过7700万的票房,让主办方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再度来华,逼近亿元的票房销售,也是打破了09年意大利超级杯创造的国内体育赛事单场收入纪录。不过,之后的2012年超级杯却叫好不卖座,鸟巢的观众要比2011年少两万,但仍有6万名球迷赶到现场。今年,赛事票务永乐票务方表示,根据八万人体育场的容量,他们将开设南北看台,票价结构分别为:88元、288元、488元、688元、888元、1288元以及1888元幸运数票价。

    今年盛夏,尤文图斯闪耀欧冠光环,让我们期待尤文图斯在欧洲足球红星博格巴的带领下与克洛泽领衔的拉齐奥争夺意大利足球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