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避不开前任:刘彦池离婚 王励勤被"大仇已报"淹没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15 08:49 稿件来源: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王励勤刘彦池感情史>>>>>
 
王励勤·刘彦池 避不开的前任话题
同样的一幕在王励勤身上也似曾相识。5月,他的前女友、上海电视台女主播刘彦池离婚的消息,把原本早已无辜的他再度拖进了这滩泥水。很多人笑着说,和刘翔相比,还是老王精明啊!但这样略显刻薄的对白,实际上,也是对王励勤私人生活的变相否定。
2013年,王励勤单方面通过微博宣布和刘彦池分手的消息,微博百来个字,条理清晰,没有一句废话。然后很快,也就是两天的时间,他就把它从微博上撤离,没有留下丝毫痕迹,这倒是有点像王励勤的风格,快刀斩乱麻,自己也绝对干干净净。但事实上,他所谓的“干净”并不彻底——2014年10月,刘彦池和富二代结婚,标题上依然是“王励勤前女友”几个大字,随后,也就是上个月刘彦池离婚之时,人们在她微博的评论里,也大多是关于王励勤的调侃。
事实上,这半个多月,王励勤的微博被“大仇已报”四个字所淹没,好像无论刘彦池怎样,他都会参与她整个人生一样。只是和刘翔不同的是,王励勤没有那么跌宕起伏,至少他一直好好维护着职业生涯中被成功塑造的优秀偶像品质。但对于感情,他却总是三缄其口,这是他拒绝被消费的一种标志,或许,也是他把这段感情紧急喊停的主要原因。
王励勤曾说过,公开恋情从未是他的想法,2010年世博会期间,和刘彦池这段感情突然被剖白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其实一度心存反感。长久以来的自律性告诉他,张扬绝非是一件好事。但有些时候,事情并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决定。
好在感情的轨迹他还能控制在手里。或者说,刘彦池并不是一个如外界说起来那么不堪的女人,在和王励勤的感情面前,这位来自四川的姑娘表现得体,唯一的错漏,就是在去年10月结婚之时,在面对万千网民责难之后,她发表了一条言论,表示“不关闭评论,是等待着真相大白的一刻”。
所谓的真相大白,实际上很快就昭然若揭,去年亚运会,有媒体拍摄到前往韩国釜山探营的王励勤身边出现了一位姑娘,而这位身为服装设计师的姑娘很快也被扒了出来,但槽点不多,也就这么平稳度过。
如今来看,刘彦池对于王励勤还有着留恋,那条“等待真相大白”的微博具体是指王励勤出轨在先,还是她否定外界对自己的传言,各中表态太过曲折,也不必细究到底。只是如今,王励勤说起这位前女友依然是沉默不言,哪怕后者在年初的某档节目中谈起这段感情哭得梨花带雨,他也从未有过回应。就像他从未说过“我们”,自然也不会拖泥带水出什么“必须要说的话”。
这套路数把他和娱乐明星们清晰地分隔了开去。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