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滴滴"专车让司机开黑车   沪加快建"P+R"停车场   外牌车辆违法上高架   外滩江堤五一单向通行   柏阿姨自曝被拉一身屎   揭杜禄冠当好男人真相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浏览字号:
魔都死飞超级赛五月引爆上海滩 怪兽饮料冠名呈现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30 08:5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讯:由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怪兽”饮料独家冠名的“怪兽能量”2015魔都死飞超级赛将于5月8日在上海世博园新能源主题公园炫酷上演。届时预计将有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死飞高手汇聚申城,在这项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极限运动中尽显个性、释放自己。这将是上海首次举办大规模的死飞自行车赛事,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希望能将这项赛事打造成国内一流水准的极限运动品牌赛事,并持续不断的举办下去。

    比赛当天,将进行绕圈赛、定杆赛等多个项目的比拼角逐,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除了精彩炫酷的比赛之外,赛事还设立了“Fixie Baby”死飞宝贝的评选活动以及“Cool Bikes”炫酷爱车评选,超近距离与女神、炫车互动,绝对引爆你的眼球。

    死飞(Fixed Gear Bike)又称单速车、固定齿轮自行车,是一种没有单向自由轮的自行车。死飞起源于美国大城市快递工作者的快速单车文化,在日本原宿流行后,开始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潮流代表。相对于普通的自行车运动,死飞自行车运动添加了时尚与个性的元素,因而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潮车,死飞运动也成为了个性与释放的潮流符号。目前这项运动正由国际流行而逐渐开始风靡全国。

    怪兽功能饮料自去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独特的个性与强酷定位,迅速被年轻消费者接受。怪兽坚持走在年轻潮流的最前端。个性与释放不仅深入到怪兽的品牌基因,更是怪兽品牌的核心文化。怪兽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死飞运动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潮人加入到这项炫酷的运动中来。在未来的发展中,怪兽将从死飞俱乐部建设,车手培养,赛事赞助与运动文化传播等全方位介入,力求将死飞这项潮流运动打造成为怪兽的重要品牌文化元素。

    本次赛事由Sunshine Sports和PGC俱乐部承办,得到adidas运动眼镜等品牌倾情支持。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