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SAUCONY TEAM正式集结上海 马拉松冠军李子成领衔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27 09:4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百余年历史的美国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圣康尼)正式进入中国,适逢《跑者世界》上海跑步节期间,SAUCONY宣布成立SAUCONY TEAM,并招募50位精英跑者成为首批队员。这个周末,无锡马拉松男子冠军李子成领衔SAUCONY TEAM,50位队员在上海跑步节10公里精英赛上穿着SAUCONY最新获奖跑鞋,旋风般席卷赛道。

    “FIND YOUR STRONG”,SAUCONY TEAM致力于帮助全球跑者达到理想目标,在中国SAUCONY将针对国内专业跑步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提供最专业、舒适、安全的跑步产品。正如SAUCONY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做到的一样。SAUCONY TEAM此次为50位队员准备了最具竞争力和口碑美誉度的跑步产品——获美国《Runner’S World》编辑之选奖项的Kinvara5和ISO-Triumph,以及刚刚上市的ISO旗舰产品(ISO-Hurricane、ISO-Zealot)等。

    SAUCONY TEAM招募工作一经推出获得了广大跑友的积极相应,短短三天时间几千位跑友登陆报名通道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等,并且提供了一段主题为#FIND YOUR STRONG#的自荐信。最终50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跑者脱颖而出,他们专注跑步,不懈努力,发现更好自己,正契合了SAUCONY“FIND YOUR STRONG”的品牌精神。

    4月26日,马拉松冠军选手李子成出现在上海跑步节10K精英跑赛道上,他也是SAUCONY TEAM的一员,在今年年初的无锡马拉松赛上,从巧克力军团的包围圈中脱颖而出夺取了男子全程冠军。李子成的到来像一支助燃剂,瞬间点燃了SAUCONY TEAM队员的热情,随后在10K精英跑比赛中,他们如同一只绿色的火焰席卷赛道。

    比赛后,李子成与50位SAUCONY TEAM队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跑者心得,“FIND YOUR STRONG是一个跑者的信条。我是一个运动员,跑步改变了我的生活。在场的诸位队友,不会像我一样训练比赛,但是我们对于跑步的热爱是一样的,而且跑步也终将改变你们的生活。”对于比赛经验,李子成也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总有崩溃想放弃的时候,闯过极限时,才知道自己还可以如此强大。”

    “SAUCONY TEAM首批50位队友是从几千位报名跑友中选拔出来的,他们有的是程序员,有的是广告人,有的是职业经理人,但他们每个人在跑步中认识自己,发现自己。SAUCONY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中国的每一位跑步爱好者,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拥有更好的跑步体验,激发他们的跑步热情,发掘自身力量,在运动中充分表达自我。”永三商贸SAUCONY品牌方表示。

    除了分享会外,SAUCONY展台还为参加比赛的跑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及抽奖活动,凭借参赛号码薄,参与互动惊喜重重。同时,现场展台还提供售卖活动,这是目前唯一能线下买到SAUCONY产品的机会。

    作为全球四大跑鞋之一的SAUCONY一直致力于专业跑鞋的研发,努力通过功能创新提升跑者的跑步体验,开拓专业实用的运动科技,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跑者拥有更好的跑步体验,发掘出自身力量。此次SAUCONY TEAM为50位队友提供的跑鞋是美国《跑者世界》编辑之选获奖产品Kinvara 5和ISO-Triumph。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3143768\QQ\WinTemp\RichOle\DZ@M1`6GRKV9AHQT[4G0HBW.png

Kinvara 5获得2014年美国秋季跑鞋指南“Editor’s Choice”,重量仅218克,采用富有特色的ProLock™系带系统,该系统源自品牌的田径系列。这一创新合脚系统包裹着足部,将其用位于足中任何一侧的可调节鞋带固定在跑鞋平台上。精确设计的鞋面进一步提升了跑鞋的舒适性和合脚性,采用FlexFilm™科技,让跑鞋更为轻盈、耐穿、灵活。中底缓冲垫以PowerGrid™为特色,与标准EVA泡沫相比,这种经高端设计的泡沫重量减轻了15%,耐穿性提升了30%。

说明: D:\saucony\15SS\专业\15SS新闻稿\Triumph\Saucony_GradationBkrnd_Triumph_r6_CompWShoe.jpg

Triumph ISO已在杭州武林银泰SAUCONY专柜有售

 2015年春季SAUCONY推出革命性的创新巨作—顶级缓震跑鞋ISO-Triumph。该鞋款年初荣获美国《Runner’s World》颁发的“Editor’s Choice”奖项。作为SAUCONY王牌缓震跑鞋,本季在TRIUMPH 11代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鞋款重量仅为292G,融入SAUCONY最新研发专利科技ISOFIT™动态贴合系统,犹如量身定做般完美贴合脚步动态;PWRGRID+™超强缓震科技,缓震效果提升 20%,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凡跑步舒适体验。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