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浏览字号:
水庆霞:赢天津理所当然 防守和定位球方面需加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17 20:22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水庆霞率队取得开赛两连胜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4月17日,2015女足联赛第二轮,上海队3比1大胜天津,取得开赛两连胜。赛后,主教练水庆霞表示,球队发挥出了应有的传接球水平,赢球理所当然。此外,她还强调,在接下来3个月的间歇期里,上海队将特别加强防守和定位球方面。

    赢下第二场比赛,水庆霞松了一口气。“和第一场比赛相比,队员们在精神面貌上有了一个提高,天津队是个强队,我们今天打出了自己应有的传接球水平,赢了比赛也是理所当然的。”

    下半场有一段时间,上海队像在场上迷失了自我,错失了较多机会球,这也让场边的水庆霞十分着急。在下半场70分钟的时候,天津队有队员受伤在场上接受治疗,这个时候水庆霞也是赶忙招呼了几名队员,匆匆交代了几句。“天津队应该说还是比较强的球队,尤其是王珊珊和韩鹏都是比较老练的队员。我们的队员相对比较年轻,我就是让他们放松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就是让他们做些调整吧。”

    两场比赛,上海女足都有一段时间比较被动,也都丢了一个球,这些场上出现的问题水庆霞也是深谙于心。谈到接下来三个月的间歇期将如何调整时,水指导表示:“球队如果想走的更远 ,那就得把防守做好,球队目前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就是可能提高了某一方面就会产生其他的问题。我觉得在定位球和防守上我们还要做针对性训练。”

    小将刘俊上场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她三度与进球擦肩而过,赛后她也很懊悔,没能在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今天队友们整体作风比较好,在被对手扳平后没有放弃。大家做得都很好,反倒是我没有把握好机会,没能帮上海队拉开差距,要是有个进球就更完美了。”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