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浏览字号:
体能不足现失误最终排第九 李子君憧憬北京办冬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9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五的中国选手李子君在第四组第一个上场,由于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只获第九。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舍娃以领先亚军将近17分的优势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宫原知子和俄罗斯小将拉迪奥诺娃获得二、三名。赛后,李子君非常失落,连说三个对不起,希望可以在今后攻克体能难关。

    拥有姣好的面容和修长的身材,主场作战的李子君,无疑是全场比赛的人气王。但主场比赛也给这个19岁的姑娘带来不小压力。昨天的赛事中,李子君在音乐《月亮河》的伴奏下,展现出动作柔美、旋转出色的优势,开场高难度的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跳顺利完成,但接下来的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跳落冰时双手扶冰,后半段的后内点冰三周跳摔倒,最后只得到103.39分,以总分165.22分获得第九名。

    赛后的李子君表现得很失落,她说自己的体能方面出了问题:“后半段比较真实地暴露出我体能上的问题,没有体能的保证,跳跃用不上力。”

    不过,第一次在主场参加世锦赛的经验还是让李子君印象颇深,她说:“主场气氛感染着自己,虽然心里有些压力,但那么热烈的掌声以及情绪的表达,让我很感动。”她说,如果北京申办冬奥会能够成功,她一定要坚持滑到那个时候。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龚洁芸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