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浏览字号:
花滑世锦赛羽生结弦人气爆棚 观众抛玩偶铺满冰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8 09:38 [来源]:劳动报

    正在上海进行的花滑世锦赛昨晚迎来最闪亮的一颗星,即索契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他的滑行流畅自如,四周跳的高难度动作也是发挥完美,毫无悬念地以赛季最佳的95.20分排名榜首。羽生结弦的超高人气,也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冰迷抛出的玩偶几乎铺满冰场。

    20岁的花滑美男羽生结弦拥有一张漫画人物般的面孔,作为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他的艺术表现力出众,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力量与柔美的结合。

    昨晚的男单比赛,羽生结弦一出场便赢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他的短节目配乐是钢琴诗人肖邦的《G小调第一号叙事曲》。比赛中,羽生结弦的发挥很出色,开场后四周跳一气呵成,两组旋转之后的三周跳干净利落,整体滑行也非常利落。

    更为夸张的是,当羽生结弦结束表演,在冰场上立定时,无数观众起立欢呼,从看台上抛落的玩偶(注:花滑比赛以抛弃玩偶表示对运动员的喜爱),几乎要铺满冰场。

    这样的场景忙坏了捡玩偶的小冰童,因为障碍太多,手里抱着的玩偶又影响平衡滑行,不少小冰童都一屁股坐在了冰面上。最终,小冰童们花了足足三分钟时间,才捡完了满地的毛绒玩具。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羽生结弦也是非常兴奋,他表示:“有这样的发挥,我非常非常兴奋。自由滑比赛里,我将拿出更加完美的发挥。”

    中国男子单人滑的头号选手闫涵,选用的短节目配乐是歌曲《如果我很富有》,他的腾空高度和远度质量非常高,但滑行后的步伐连接稍有混乱,四周跳落地时还险些摔倒,扶了一下冰面。他在短节目结束之后,排名第五位。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