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浏览字号:
朝鲜乒乓队中国寻赞助:100万元起步 谢绝韩国品牌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7 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下午,著名体育产业工作者棋哥(王奇)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微博,为朝鲜乒乓球队寻找赞助商。在微博中棋哥写到:收到朝鲜体育省邮件,朝鲜著名乒乓球运动员,上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冠军金赫峰、金正,将参加4月26日在中国苏州举办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朝鲜乒乓球队(共12名,运动员8名、教练员2名、随行2名)希望向中国乒乓球队学习,比赛服装上也弄几块广告。有心为朝鲜乒乓球队帮忙,有意者可私信联系。

    之后搜狐体育联系到棋哥,他向记者介绍了朝鲜乒乓球队的一些情况。“这对混双选手实力非常强,咱们中国临时组对的选手不一定能够打赢人家,”棋哥在电话中对搜狐体育说。在两年前的巴黎世乒赛单项比赛中,朝鲜选手金正(或译作金仲)与金赫峰搭档,在混合双打决赛中4-2击败来自韩国的李相秀/朴英淑,终结了朝鲜选手在世乒赛单项比赛中36年无金牌入账的记录,这也是朝鲜选手历史上首次捧起赫杜塞克杯。“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世界冠军,”自改革开放以来,王奇一直致力于中朝体育事业的交流,所以对朝鲜运动队的情况相对比较了解,“虽然他们经济上不宽裕,但是很仗义,性格上和咱们东北人类似。”

    常年从事体育产业工作的王奇认为,此次苏州世乒赛将吸引到众多球迷和观众的关注,加上中央电视台等强势媒体的宣传,如果能够将自己的品牌印在朝鲜队的球衣上,那企业的宣传效果肯定错不了。“朝鲜队本身的球衣是他们国产品牌千里马,所以寻求的是球衣广告。如果从世乒赛起签约一年,那么价位应该是100万人民币,这个价位比中国乒乓球队胸前广告的价格低太多了,”之后,王奇对搜狐体育强调说,“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能是韩国品牌。”

    搜狐体育连线棋哥的时候,他的微博发出还不到一个小时。而就在这短短的一小时里,已经有数人联系到他,咨询有关事宜。如果有企业希望通过赞助朝鲜乒乓球队进行宣传推广,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私信棋哥。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郭健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