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浏览字号:
隋文静透露赛前几近崩溃 韩聪坦言获得银牌是历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7 09:39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晚上在上海产生产生首金,在双人自由滑比赛后,加拿大选手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221.53分夺冠,中国的隋文静/韩聪以214.12分获得亚军,庞清/佟健以212.77分获得第三名,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张昊以206.63分获得第四名。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韩聪坦言,最后一个上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冰迷的呐喊,加油,支持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背负压力,不过最后能够获得一块银牌,感觉收获很多,赛后我俩也哭了,正是这种压力巨大的比赛,让我们自己慢慢变得强大。”

    隋文静则表示,自己之前曾经在东方体育中心的场地滑过一次,“那一次发挥得非常不好,所以这一次心理上感觉也比较差,签位也不是最好的签位,因为最后一个出场,承受的压力肯定特别大。下午赛前的时候,感觉自己几乎快崩溃了。不过幸亏顶住了压力,也感觉自己在逐渐成长。”

    谈到能否挑起中国双人滑大梁的问题,隋文静表示,中国双人滑有很多对年轻选手,现在表现得都很不错,“首先国家队在这个项目上不存在青黄不接的问题。”而韩聪则补充说:“希望能够承接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他们的旗帜,挑起双人滑的大梁。不过关键还是做好我们自己,完成好本职工作,一点点去努力。”

    有记者问韩聪,在走上领奖台的时候,他安慰了哭泣的隋文静,当时两个人交流了什么?韩聪表示:“当时她比较激动吧,也哭了,所以当时抱住她,鼓励她吧。其实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我俩都哭了。在外界看来,这可能只是一块银牌,但是对于我们俩来说,这是对过去两年我们努力的一种肯定。过去两年我们经历了很多辛酸,能够顶住,走到今天,是一种很好的历练。”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