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天然气价改方案有望出台   二季度拍牌警示价75200   幼升小新政引家长新博弈   沪外滩一酒店40人中毒   浙江路桥上半年将大修   沪黄标车禁行扩至郊环   
【浏览字号:
李子君:北京若申奥成功定将坚持 开场有点腿发软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6 16:2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记者高学报道) 3月26日下午,2015花滑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的女子短节目中,中国选 手李子君粉红装扮登场,完美演绎花之圆舞曲,并获得了赛季的最高分,暂时位居第六。对于自己在短节目中的表现,李子君直言还是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了。

    主场作战,李子君一出场就获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助威声。对此,李子君表示并无压力。“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并不是压力,应该更多的是动力。观众这么热情,对我是很大的鼓舞,帮助我增添 了很多自信。”谈到今天的表现,李子君说道:“我觉得总体来说今天还是把实力发挥出来了,可能 第一个3连3出现了失误,因为在比赛时我也意识到这个了,所以对这个分数也是有心理准备了。”李子君说自己在比赛刚开始时,腿有点发软,自我感觉第一个跳得不是很好,所以就想着后面一定要弥补回来。

    如果没有那个失误,李子君的分数或许会更高。“赛前我对成绩并没有明确的目标,毕竟我现在的状态是从低谷往上找状态,所以我希望在每次比赛中能够突破自己。”

    目前,北京正在为申奥做着积极的准备,李子君也表示,如果北京申奥成功,她一定会坚持滑到2022年冬奥会。“我非常希望北京申办冬奥会能够成功,因为这样的话对中国冬季项目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北京之前举办过夏季奥运会,所以要是能申办冬奥会成功的话,那就更好了。如果北京申办冬奥会能够成功,那我一定要坚持滑到那个时候。”

    本届花滑世锦赛上,李子君和羽生结玄分别是最受欢迎的男女运动员,李子君比赛后,有记者好奇李子君与羽生结弦的友情程度有多深。李子君说:“这个题属于八卦啊!我们就是每年比赛的时间能够见面,仅此而已。”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高学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