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威廉王子周日访华来上海   沪上事业单位招聘启动   上海今明大雨并伴随雷电   沪上学生今迎创意开学   沪90后务工者求职笃悠悠   "小和尚"还俗变惯偷   沪返程高峰持续至周末   浦东交警查获11起酒驾   申城家长给压岁钱"限高"   旅游网站成投诉"重灾区"   沪快递完全恢复还需等待   上铁增开6趟计划外客车   节后航空出游便宜走起   A股或迎羊年开门红   沪快递公司今起全面恢复   
【浏览字号:
上港正式收购阿尔滨铁卫杨博宇 完成阵容最后拼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2-27 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将在洋山港的基地举行新赛季的赛季动员会,全体上港将士以及俱乐部高层都将到位。而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消息,就在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港俱乐部终于完成了本赛季主力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收购了来自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中后卫杨博宇,这样本赛季上港的内援转会工作也就此完成。据了解杨博宇的转会价格为650万人民币,对于本赛季的转会市场而言,这个价格绝对堪称低廉。

  此前于海已经抵达东方绿舟基地与全队会合,而杨博宇昨天晚上也飞抵上海,与上港方面碰头,如果不出意外,在今天的新赛季动员会上,杨博宇和于海都将在媒体面前亮相,正式成为上港队的一员。

  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6月24日,身高1米86,体重80公斤,从2008年开始,杨博宇逐渐在大连实德队打上主力,2011年,在大连实德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杨博宇打进了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正式进球。

  两年前恒大曾经出价2000万收购杨博宇,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上赛季杨博宇仅代表阿尔滨出场5次,而他也没能跟随阿尔滨队前往韩国拉练,被俱乐部放上了“瘦身”名单,这也使得其个人身价大打折扣。最终上港与阿尔滨的成交价格只有650万人民币,对于今冬的转会市场而言,这个价格算是一个友情价。

  不过杨博宇的到来对于上港的后防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本赛季上港重金引援屯兵中前场,但中后卫位置上只有金周荣和石柯两名球员,即便加上上赛季的吴禹寅,人手仍显不足。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