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重点地区高铁均有余票   沪老字年货商拾上海味   除夕上班仍然属于调休   一天两起汽车燃烧事故   上海将建20条交通要道   金山火腿硬说金华火腿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浏览字号:
申鑫官方宣布签三将:鲁能射手+延边中场+成都门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2-10 08:58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申鑫签下张一诺(左)、崔仁(中)和陈灏(右)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上海申鑫通过官网同时宣布与三名新援签约,他们分别是来自成都的门将张一诺、来自延边的中场崔仁和、来自鲁能的前锋陈灏。

    三名球员当中陈灏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崔仁则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申鑫签约。目前三人都已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附申鑫官网球员简介:

陈灏,1993年出生,身高184cm,广东潮州人,场上位置前锋。上个赛季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陈灏代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参赛,整个赛季打进16球荣膺上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金靴。

崔仁,1989年出生,身高175cm,吉林延边人,场上位置右边前卫。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崔仁代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出场26次,打进4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张一诺,1994年出生,身高189cm,四川成都人,场上位置守门员。上个赛季效力于中甲的成都天诚足球俱乐部。2014年4月11日,张一诺曾入选国奥队。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