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上港热身国脚归队孔卡队长 王燊超破门1比1(组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2-08 09:29 稿件来源: 上港队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武磊归队
 
昨天中午,上港队的三名国脚武磊、颜骏凌和蔡慧康,韩国国脚金周荣,以及国奥队队长石柯,还有小将李圣龙从上海赶到安塔利亚和球队会合,并且马不停蹄地赶到球场,观看了球队和马其顿俱乐部列伯尼基的热身赛。
 
上港队在比赛的上半场,由孔卡角球助攻队长王燊超后点头球破门,取得了1:0的领先。不过进球功臣王燊超在上半场就因伤下场,好在据了解伤势并不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王燊超下场时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孔卡的手臂上,这位阿根廷球星也是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为上港队出战。不过半场比赛一结束孔卡就摘下了队长袖标,下半场戴着队长袖标的是汪佳捷。
 
面对人高马大,拼抢凶狠的对手,上港队也表现出了足够的硬度,这是以往比赛中少见的。连孔卡拼抢起来都是不遗余力。
 
带着上半场1:0领先的战果,主帅埃里克森在下半场大幅度换人,出场的几乎都是年轻球员,三名外援也是先后被换下。尤其是刚刚坐了近20个小时飞机抵达安塔利亚的小将李圣龙更是直接替换孔卡出场。
 
比赛最后阶段上港队被接连判了两个点球,尤其是第二个点球是因为中卫贺惯在门前用手挡住了对手的必进球,他还被红牌罚下。对手罚进了第一个点球扳平比分。第二个点球被本场表现神勇的球队第三门将扑出,避免了上港队输球的结果。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图片来自上港队报,欲知上港更多消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港队报)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