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身份证制作流程全曝光   镜头下的中国超载现象   你的手机竟比马桶还脏   春节在上海去哪儿白相   老中医透露长寿忠告   沪名嘴曝紧急自救经过   网曝浦东中考一模泄题   沪金牌月嫂月收入上万   10种失恋率最高的职业   追踪热播剧游同里古镇   59岁刘晓庆逆天情史   女星卸妆死素颜照集锦   
【浏览字号:
NBA球星庆中国新春佳节 勇士火箭披中文球衣参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27 10:00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1月27日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将于2015年2月20日至3月5日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春庆祝活动“羊年贺岁”,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亿万球迷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羊年贺岁”活动期间,NBA将通过中国媒体合作伙伴带来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这其中包括多达27支NBA球队的精彩比赛。联盟将推出首个NBA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由NBA球星为球迷送上新春祝福。金州勇士和休斯顿火箭的球员将在比赛中首次身着中文球衣。联盟还将在中国举办“NBA新春感恩季”,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来新春关怀。

    “春节是阖家欢聚的时刻,我们希望在这佳节到来之际,将NBA的精彩带入千家万户,”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David Shoemaker)。“为了回馈中国球迷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将首次开展NBA新春感恩季活动,举办一系列的社区活动,并为一所福建的希望小学捐赠一片全新的篮球场。”

    NBA首个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

    这部群星汇聚的春节宣传片将全面开启NBA羊年贺岁活动。勇士球员史蒂夫-库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洛杉矶湖人的林书豪以及迈阿密热火的德怀恩-韦德出演了此宣传片。宣传片中,众球星将到访一个中国家庭,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与一家人共同欣赏一场NBA比赛。

    《当惊喜来敲门》将于1月27日至3月5日在所有NBA中国电视和数字媒体伙伴的平台进行播出,这其中也包括NBA中文官网(NBA.com/China)、手机官网以及NBA社交媒体平台。在美国, 宣传片将在2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勇士队的比赛期间正式发布,该场比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点30分通过ESPN在全美直播。

    NBA球队首次穿着中文队服进行比赛:

    勇士队将在2月21日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穿着为春节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进行比赛,而火箭队将在2月22日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穿着中文球衣,这在NBA历史上实属首次。两队将在春节期间身穿中文球衣进行共计7场比赛。此外,猛龙、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华盛顿奇才也将在各自球馆内进行不同的春节庆祝活动,这包括为球迷赠送春节主题礼品、中国风格的表演、美食、场边广告以及合作伙伴活动。

    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

    中央电视台将从2月20日起直播20场精彩对决。20日当日将有两场赛事上演,分别是由德克-诺维斯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对阵拥有凯文-杜兰特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第二场比赛将由NBA总冠军马刺迎战布雷克-格里芬和他的洛杉矶快船。

    除中央电视台外,球迷还可以通过北京电视台、百视通、重庆卫视、广东电视台、乐视、新浪、腾讯、台湾爱尔达电视、台湾福克斯体育、台湾大哥大、台湾纬来体育以及香港Now TV收看比赛。

    NBA新春感恩季:

    NBA总冠军、篮球名人堂成员以及9次全明星加里-佩顿将于1月30日开启他的中国之行。佩顿将到访位于福建福州市连江县的安凯学校,为学生举办一堂生动的篮球训练课,并为NBA捐赠给学校的全新篮球场揭幕。他随后将前往上海,参加在NBA姚明篮球俱乐部举办的特奥篮球训练营,他将为俱乐部的学员和特奥选手送上春节大礼。

    此外,NBA将为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学生赠送上千个斯伯丁篮球。

    蒙牛和美国航空是本次NBA羊年贺岁活动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他们将通过一系列春节主题互动活动回馈广大球迷,这其中包括丰富的线上及社交媒体推广活动。球迷可以通过www.NBACNY.com,NBA微信、NBA官方新浪微博以及腾讯微博参与“翻灯笼,抢红包”活动,赢取NBA大奖。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