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浏览字号:
埃里克森助手接管上港预备队 谢晖张勇加盟教练组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21 10: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孔卡加盟的传闻暂且放到一边,上港并非将所有精力都花在外援引进上,球队内部也在根据需要构建更完善的团队。据悉,以昔日崇明基地97-98年龄段为主要班底的上港预备队目前正逐步完善教练组,前国脚谢晖已于近日到队。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后,埃里克森携全新教练组正式上任,前富力助教、技术分析员麦斯被任命为预备队主教练,同时也会负责协助埃里克森开展部分一队的工作。上个赛季,上港预备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获得预备队联赛亚军。新上港入驻后亦相当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麦斯之外,球队一直在物色合适的教练。对于执教年轻球员,谢晖显然并不陌生,早在2012年,谢晖就曾带领中聚石化同济队捧起陈毅杯冠军奖杯,而在去年于广西北海举行的2014全国青少年男足锦标赛U17组决赛中,谢晖率领上海幸运星队点球战胜强大的山东鲁能,代表上海捧起冠军奖杯,其执教能力逐渐受到业内认可。此后,申花完成了对幸运星95-96梯队的收购,不过谢晖由此离开了帅位,转由沈祥福挂帅。

    这次加盟上港,包括谢晖本人和球队方面都显得相当低调,在此之前,谢晖已经到岗工作一段时间,有过留洋背景的他同时也客串球队的翻译工作,帮助小队员们更好地理解麦斯的意图。除了谢晖之外,上港预备队教练组还拥有前上海幸运星梯队总教练张勇、前东亚助理教练邱京巍以及青少年足球教练潘晔俊,四位助教将联同预备队主教练麦斯一起打造上港的“青年近卫军”,目前门将教练暂时空缺,坊间有传言称,这个位置将由老上海足球人就任,不过尚未得到证实。

    新上港成立之后,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球队日常训练多以对抗为主,而教练组的实时沟通以及一队与预备队之间的流动也并不鲜见,一旦出现有队员因伤病或个别原因无法参加合练,那么教练组便会从预备队挑选一些球员补充进来,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在全力冲击亚冠资格的途中,上港阵中亦有望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年轻苗子。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