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顺杰伤愈复出两失单刀 上海徐房2-2憾平三峡队

2018-05-07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超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短暂间歇期,于5日、6日开始了第18轮的角逐。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昨天(6日)下午坐镇主场迎战武汉三峡地龙队。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争夺,双方各进两球,以2比2握手言和。

    武汉三峡地龙队前17轮战绩为11胜4平1负积38分位积分榜第三名,而上海徐房队战绩远不如对手,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在本赛季两队的两次比赛中,上海徐房队均以1比3相同的比分败下阵来。因此,本轮比赛两队再次捉对厮杀,圈内人士普遍认为上海徐房队凶多吉少——主场拿分有点难!

    好在上海徐房队在间歇期内对前一阶段比赛的得与失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队员们积极地投入到各项训练之中,教练组则对打好此战作了较为细致的战术部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徐房队场上队员斗志昂扬,气势如虹,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屡屡发起进攻,威胁对方大门。上半场,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攻防转换速度极快,虽然都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是均未敲开对手大门,把0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率先打开场上僵局的是上海徐房队。比赛进行到第25分多钟时,上海徐房队员间的精准配合,快速将球推进至对方禁区线附近,4号吴正茂的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跟进的8号孙亚舒随即把球打入网内,1比0!3分多钟之后,湖北三峡队在反击中,形成“二打一”,分钟由场上队长、10号张汉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战至第36分多钟时,上海徐房队再次觅得良机,由17号薛志强在对方禁区右侧劲射破门,扩大比分为2比1。不过,对手立即还以颜色,由16号陈文杰禁区外突施冷箭改写比分为2比2。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企图采用“五零”战术扩大比分赢下比赛,但是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以平局收场各取一分。

    “这一分,是队员们全力拼下来的。”徐房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刘伟赛后说道:“要是队员们有几次机会把握住的话,我们极有可能全取3分的。”值得一提的是,前阶段一直受伤病困扰的9号丁顺杰,本轮伤愈复出表现颇为抢眼,他的两次强行突破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后一脚均檫柱而出未能得分,令现场观众十分惋惜。

    从5月12日起至15日,五超10支球队将会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展开赛会制第四轮的角逐,在这站比赛中上海徐房队将遭遇排名第四和第三的珠海名实队和深圳铁狼队。领队王晓忠表示,他们的实力虽然在我们之上,但我们绝不轻言放弃,相信全体将士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恶战”。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