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超联赛u14华中大区组 幸运星4-0大胜喜获开门红

http://luckstarfc.online.sh.cn 2018-04-17 14:40:14 [来源]:幸运星足球俱乐部

4月15日上午9点,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4华中大区组,上海幸运星康城实验u14vs浙江杭州绿城u14的比赛在杭州绿城基地打响。

为了能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幸运星俱乐部提前一天就来到杭州适应场地,这也表明俱乐部对此次赛事的重视程度。而态度决定一切,最终结果也正如训练中的一样,在比赛中幸运星u14的队员们发挥出了敢拼敢抢的精神面貌和坚持传控的技术理念,把日常训练的内容都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最终凭借着孙泽嘉梅开二度,荣俊和蒋远的破门,幸运星以4比0战胜对手,取得2018年青超联赛开门红。

虽然比赛赢了,但在比赛中依然暴露出诸多不足,比如队员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够,射门能力的欠缺等等一系列问题。教练组通过赛后细致的分析,已就暴露出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去解决,帮助提高孩子们的射门能力。

下一场比赛,幸运星U14将回到主场迎战武汉尚文。此外青超联赛u13年龄段的比赛也将于4月21日开赛,幸运星首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附青超联赛U13、U14年龄段幸运星赛程表

U14年龄段

U13年龄段

[选稿]:

精彩图库

幸运星俱乐部携手复娱
幸运星目标造顶尖球员
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秘密
雷耶斯造访幸运星基地
幸运星小将成长历程

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由上海热线独家承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