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房客场2比5负珠海止步两连胜 迎间歇期未雨绸缪

2018-04-10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4月8日晚上展开的五超联赛第17轮比赛的争夺中,作客珠海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以2比5不敌珠海名实队。

    这是徐房队近期连续征战的第三个客场比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徐房队分别在乌鲁木齐、洛阳各取3分,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本轮南下对阵目前积有33分、排名第四的珠海队,徐房队想要在客场拿分,可以说是可能性极小。这是因为:至今为止两队联赛交战共15次,徐房战绩为1胜3平11负,实力明显不及对手。

    随着裁判的哨响,占有主场之利的珠海队,开赛仅2分钟,便取得闪电般进球,由巴西外援、10号皮艾尔、18号梁万龙的两脚射门,帮助主队以2比0领先。开局虽然不利,但徐房队不慌不忙,耐心组织伺候机会反扑。第9分钟,10号周伟君前场左路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门梁;一分钟后又是周伟君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抽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战至17分钟,4号吴正茂中场得球,直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日本外援、18号久保研二,后者带球至禁区附近拔脚怒射,对方门将扑救脱手,伤愈复出的9号丁顺杰补射中的,缩小分差为1比2。

    下半场开始才20多秒,主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日本外援、22号布鲁诺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3比1领先。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直到第24分钟,徐房队8号孙亚舒在前场左路接队友传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猛然起脚皮球应声入网,把比分改写为2比3。此后,主队在一次反击中形成“二打一”,由6号陈智恒在禁区内推射得手。两球落后的徐房队为挽回不利局面,随即采用“五零”战术围攻主队大门,屡屡创造多次杀机,可惜均未破门得分。却被对手抓住一次传球失误,由10号皮艾尔断球后将球推入空门,从而把比分锁定为2比5。

    赛后,领队王晓忠肯定了场上队员的表现,他指出最近连续3轮客场比赛,球队南征北战,队员们疲于奔波,但是大家还是全力以赴,失利原因主要还是球队的实力差距。据悉,下一轮徐房队还将飞赴宜昌挑战武汉地龙三峡大学队,好在比赛定于5月5日开打。王晓忠表示,球队要在近一个月的间歇期内,一方面球队可以适当休整,另一方面也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比赛的得与失,同时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和备战,为全力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而努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