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1周内再战3轮 上海徐房一胜两负战绩欠佳

2018-03-13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超联赛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4日至11日)展开了第12轮至14轮的争夺。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这3场比赛中,与两支升班马交战。前两轮两度与内蒙古满洲里雪狼队交锋,结果为一胜一负;后一轮与广东英德言几队对阵,结果以1比5告负。

    第13、14轮为赛会制比赛,参赛的10支队伍全部集结广东省惠州市。在赴穗之前的第12轮主场与内蒙古雪狼队的比赛中,面对升班马,徐房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并反超,结果以3比5败下阵来。第13轮两队移师广东再次相遇,徐房队认真总结了上轮比赛失利的教训,作了有针对性的部署,较好地抑制了对方的几个火力点。而徐房队场上队员多点开花,上半场即以4比1领先比分,下半场再扩大比分为8比3,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这8个进球中,队中两名“老臣”、17号薛志强、10号周伟君分别贡献2球、1球;本赛季尚未“开壶”的8号孙亚舒、4号吴正茂在本场比赛中状态极佳,攻城拔寨前者“戴帽”,后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制止了连败趋势,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昨天(11日)下午第14轮比赛,徐房队遭遇东道主广东英德言几队。这也是徐房队第二次与该队交手,在首回合、即第8轮客场比赛中,徐房队以1比2惜败。徐房队此战能否乘上轮大胜对手之余威,实现“两连胜”?圈内人士对此颇为关注。

    主队虽是升班马,但阵中有为深圳队称霸多年立下赫赫战功的巴西外援、11号达尼罗,另外还有伊朗国脚、10号哈米德等,实力强于徐房队,场上优势明显。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主队上半场便有3球在握,早早地奠定了胜局。下半场他们再添两分,把优势扩大为5比0。徐房队直到全场比赛结束前的3分多钟时,才由小将、4号吴正茂攻入一球,稍稍为球队挽回些脸面。

    至此,五超赛程已经过半,位列积分榜前三的是:大连(36分)、武汉(33分)、深圳(32分);徐房排名第八(7分),第九、十名分别是河南(6分)、新疆(3分)。

    第14轮战罢,联赛将有两周的间歇期。第15轮将于本月25日开战,徐房队将飞赴乌鲁木齐挑战垫底于积分榜的新疆师大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