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场4胜3负!MBC国际青少年邀请赛 幸运星收获满满

http://luckstarfc.online.sh.cn 2018-02-27 14:39:12 [来源]:幸运星足球俱乐部

    2月27日,正在韩国釜山参加2018 MBC World Youth Football Tournament(U-12) 比赛的幸运星05梯队,小组赛7场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最终无缘前二未能从小组中出线。虽然没能出线,但整个小组赛幸运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对阵韩国的球队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此次韩国之行,幸运星收获颇丰。

    本次小组赛共分为4天进行,第一天与幸运星交手的两个球队分别是韩国牙山木槿、和日本大阪樱花。在首场与韩国牙山木槿的比赛中,凭借和康豪和王言维的进球,球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第二场面对的是去年日本U12联赛的冠军球队日本大阪樱花,尽管小将们拼尽全力,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的不足还是让球队以1:7大比分失利。

    好在队员们没有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在第二天的比赛及时进行了调整。凭借胡海鑫的梅开二度以及和康豪的破门,幸运星以3:0完胜韩国东滩蓝羽。在当天第二场比赛中,幸运星小将们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王子祺、晏翔、张成名、何煜轩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4:1大胜韩国全北现代队。

    总体来说,前两天的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在与韩国的三支队伍交手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尽管大比分输给了日本大阪樱花,但通过这场比赛让队员们看到了差距,对于今后提高也会有帮助。

    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于2月26日进行,在上午的比赛中幸运星以0:1不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在下午结束的比赛中,凭借胡海鑫的破门,幸运星以1:0战胜俄罗斯留奇埃内尔希亚俱乐部。

    这样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6场比赛中,幸运星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由于没能打进小组前2名,所以幸运星提前一轮无缘出线。不过在今天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队员们还是展现出了拼搏到底的精神,但还是以1:2不敌韩国水源三星。

    这次比赛对于05梯队可谓是收获颇丰,虽然取得了多场胜利,但3场失利也暴露出了球队的很多问题,“球队的精神面貌需要改变,踢球时头脑要灵活,技战术的运用要更合理,同一错误避免重复再犯。”这是幸运星的小球员们在本次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教练组需要认真总结,帮助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进步。越努力,越幸运!

[选稿]:

精彩图库

幸运星俱乐部携手复娱
幸运星目标造顶尖球员
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秘密
雷耶斯造访幸运星基地
幸运星小将成长历程

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由上海热线独家承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