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戊戌新春第一战 徐房队主场沦陷不敌深圳

2018-02-2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超联赛结束近40天的短暂间歇期之后,第十一轮比赛于戊戌正月初九(24日)全面打响。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南岭铁狼队,结果以2比8不敌对手,遭遇“六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徐房队本赛季前10轮战绩为1胜1平8负仅积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而深圳队是上赛季季军,本赛季目前积26分位居积分榜次席,加上最近几个赛季徐房对阵深圳队未有胜绩,因此本轮比赛对徐房对来说可谓“凶多吉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深圳队便反客为主,向徐房队发起猛烈进攻。刚过3分钟,徐房队主力门将、12号王俊飞身拦截深圳队传球未果,被对方9号曾亮射门得手丢失一分。而王俊因头部碰伤倒地不起,不得不由替补门将22号周晔上场顶替。

    3分多钟多钟之后,深圳队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由巴西外援、3号卢卡斯再下一城,把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深圳队多点开花,7号、20号、11号和6号队员相继取得进球,从而以6比0的比分,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两分多钟时间里,就锁定了胜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为缩小分差,虽然组织起多次颇具威胁的进攻,由于队员们操之过急或者状态欠佳,均未取得进球。徐房队的两次得分,都是由老将、17号薛志强在中场远射破门的。深圳队也由20号、17号各回敬一球,从而把比赛最终定格为2比8。

    从徐房队本轮比赛的表现来看,诸多队员状态欠佳,一是体力明显不足;二是失误频频;三是进攻乏力射门乏术。下一轮比赛,徐房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内蒙古满洲里雪狼队,该队虽然是升班马,但前十一轮战绩为4胜7负积12分排名第六,以目前徐房队的状态来看,客场得分困难不小。徐房队此战是凶是吉,大家拭目以待。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