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佩雷拉:满意球员表现出精气神 盼联赛有好的开端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20 23:15 [来源]:搜狐

    2018赛季亚冠F组小组赛今晚继续鏖战,上港主场4-1狂扫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积分也在F组领跑。这也是佩雷拉在接手球队之后,上港在正式比赛中取得的最大胜利。赛后佩雷拉显得心情不错,新闻发布会上还秀了一句中文,“你好”,问候现场的媒体记者。

    谈到今天的比赛,佩雷拉表示:“比赛很精彩,非常满意球员和团队的表现。我们像一支团队一样在表现,对手是强劲的对手,非常满意我们的表现以及球员体现出的精气神。我也非常满意结果,对于每一个球员、俱乐部每一个人、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谈到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佩雷拉表示,会有所侧重。“接下来我们的联赛马上开始。我们处于一个正确的道路上,水平在不断提高,我们也做好了联赛开打的准备。接下来一场就是联赛首战,但我考虑和注意力是下一场比赛,而不是联赛。我的注意力永远都是下一场比赛,我们要有正确的心态来面对我们的比赛,希望联赛有一个好的开端。我很满意球队现在的表现,也很满意球员的精神状态,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谈到今天对于暴雨比赛的准备,佩雷拉表示:“今天因为下雨,场地速度非常快。应该说,场地对双方是均等的。在这样的条件下踢球的话,我们阵型应该更加紧凑,在逼抢方面选择恰当时机,对二次球的争夺应该有所加强。这个对手非常难缠,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这也是加上雨天的条件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