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小组赛之王!上港强势领跑 超恒大成亚冠新旗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20 23:11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冠次轮,上港以4-1战胜墨尔本胜利,2战全胜小组出线前景光明。俨然间,上港成为中超最擅长打小组赛的球队。那么,他们是否已经超过恒大,成为中超的外战新标杆呢?

    习惯性强势!上港小组赛2战全胜领跑

    上港在小组赛的前2轮里,保持着强势的发挥。首轮客场面对着J联赛霸主川崎时,凭借着埃尔克森攻入的制胜球,以1-0力克对手,如愿取得开门红。此番面对着墨尔本时,上港则将球队疯狂的攻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奥斯卡独中两元,胡尔克和武磊也相继建功,这也助上港取得4-1的辉煌胜利。

    相比于上港发挥极佳保持领跑,其他的中超三强,则都遇到了麻烦。权健客场以1-1战平柏太阳神,以1胜1平处于有利态势。但在第3和第4轮时,权健要背靠背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全北,这也将是决战。恒大和申花首轮皆未能取胜,球队接下来的前景亦是颇为严峻。随着上港在开局阶段2战全胜,也成为中超在亚冠赛场的领头羊。

    望连续3年成小组赛之王

    上港在2016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赛场,便被分入了死亡之组。首轮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客场以1-2不敌墨尔本,遭遇到令人遗憾的失利。但上港却并未气馁,随后取得一波4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顺利获得出线权。

    2017年亚冠小组赛上,上港再次取得4胜2负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居于浦和之后排在小组次席出线。实际上,若非上港末轮客场面对西悉尼时以练兵为主的心态,终场前遭到对手绝杀,上港甚至能够拿到小组第一。

    上港在亚冠小组赛里,向来保持着强势的发挥。虽然鲁能曾经在2005年小组赛里取得过6战全胜,苏宁在上赛季小组赛也取得5胜1负,这也压过上港。但这两队皆是小组不出线的次数,多于小组出线的次数。至于中超霸主恒大,亚冠小组赛的最佳战绩是上赛季时的3胜3平,但只有一次拿到12分,而且在2016年还曾经在小组赛出局。若论征战亚冠小组赛的总体表现,无人能超过上港。

    超越恒大?别再只是小组赛之王

    上港连续2年成为小组赛之王,但到了淘汰赛上,表现却皆难尽人意。2016亚冠时,上港便是在1/4决赛时,以0-5的总比分不敌全北,遭淘汰无缘四强。上赛季上港连续淘汰苏宁和恒大后,闯入到四强,但却遗憾的以0-1的总比分不敌浦和无缘决赛。

    上港在小组赛打得风生水起,但相比于恒大的2次亚冠冠军,分量却明显不足。虽然恒大在小组赛阶段,打得并不如上港这般顺风顺水。但恒大到了淘汰赛上,往往有着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这也是上港所无法比拟的。上港的小组赛持续高光表现,人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这一次,期望着上港别再只做小组赛之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