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上港打响中超四骏第一炮 佩雷拉比博阿斯更重防守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4 08:04 [来源]:解放日报

    凭借外援中锋埃尔克森机敏的抽射破门,中超球队上海上港队昨天以1比0击败日本川崎前锋队,获得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开门红。

    这是上海上港队连续第三年征战亚冠联赛。2016赛季上港打入亚冠八强,2017赛季则打入亚冠四强,2018赛季,上港队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川崎前锋,这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的冠军球队,实力在上港队之上。

    本赛季上港队更换了主教练,佩雷拉接过了博阿斯的帅印。客场作战,佩雷拉的战术更注重整体,打得也比较实惠:不在乎场面是否好看,更注重结果是否如愿。开场后的上港队屯兵中后场,立足整体防守,同时也注重丢球后的快速回抢,寻求反击中的一剑封喉。

    这种务实战术在第23分钟收到成效。本赛季从左边锋改打左后卫的于海,在左路给出一记精妙的传中球,中锋埃尔克森在禁区前沿胸部停球,随后拔腿抽射破门。早早取得领先的局面,也让上港队坚持防守反击的踢法,尤其是门将颜骏凌多次神勇扑救,极大鼓舞了球队的防守信心。最终,上港队依靠顽强防守和坚韧斗志,艰难赢下比赛。

    虽然新赛季只踢了两场比赛,但新帅佩雷拉还是展现出和前任博阿斯一些不同的战术思维。首先,他比博阿斯更注重防守,更看重防守的体系和站位。其次,佩雷拉不像博阿斯那么依赖胡尔克的个人发挥。但胡尔克在新体系下没有了昔日的爆发力,既要让胡尔克为整体服务,也要让他挺身而出进球助攻,目前来看这个问题还需完善。今晚,上海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J联赛传统劲旅鹿岛鹿角,主帅吴金贵赛前表示会力争打出好的比赛。广大中国球迷也希望广州恒大、天津权健也能捍卫中超球队的荣耀,给大家带来一份新年礼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 姚勤毅 陈华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